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编码器相比较普通编码器有什么不同?

fenner编码器相比较普通编码器有什么不同?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编码器说白了就是信号转换检测元件,通过比特流、信号、数据等参数的转换实现信号的存储与传输。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编码器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编码器不仅在作用方式不同而且在功能呈现上也是不同的,正是因为型号之分,才让用户们有更多种选择,比如英国芬纳fenner编码器在我国有着广泛地应用。

  那么什么是fenner编码器呢?

  这是英国芬纳旗下生产的编码器,品牌历史已经有100多年,主要研发生产各种传动设备,比如电动机、同步带、编码器以及传感器等等,在多年经验积累下,fenner在传动设备生产上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

  Fenner编码器与其他编码器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1、生产技术不同

  不同的品牌在编码器生产上采用的生产技术肯定是不同的,每个企业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知识生产产权;

  2、作用性能不同

  生产技术的不同决定了编码器在使用中具有的作用性能肯定是不同的,这一点无可厚非,就拿fenner编码器来说,作为国际品牌,之所以能够受到全球各地用户的青睐,那么在作用性能上相比较其他编码器来说肯定是更加全面,更加实用的;

  3、性价比不同

  或许有人会认为fenner编码器属于进口设备,在价格上肯定要比其他国内品牌的编码器要昂贵,所以在设备性能上好也是应该的,古话确实说的没错“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各位是否有考虑到性价比这个问题呢?衡量设备性能好不好,不能单单的出价格上出发,价格只是体现设备性能好不好的一个因素而言,而并非是唯一因素,消费者还需要从设备功能属性、操作方式、使用寿命时间长短、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综合出发才可以;

  4、服务不同

  Fenner作为国际化品牌,具有百年经营经验,早已建立了完善了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体系,旨在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Fenner编码器和其他品牌的编码器有什么不同呢?在经过以上内容的介绍之后,相信各位多多少少应该了解一些了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