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关于什么是雷恩编码器以及选项标准上的介绍

关于什么是雷恩编码器以及选项标准上的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什么是雷恩编码器?其是法国雷恩旗下生产的编码器,该品牌编码器信号转换性能强,而且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使用寿命时间,是一款广受用户们欢迎的编码器品牌。

  法国雷恩作为一家国际化编码器供应商,为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在很多国家开设了代理商,比如开地电子就是上海区唯一官方授权的代理商。开地电子可以为法国雷恩编码器用户提供选型、技术支持、报价等服务,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在购买编码器时,用户最担心的问题无非是如何选购合适的编码器种类,针对这个问题,开地电子和大家分享几点选型标准。

  选型标准一:确定实际用途

  雷恩编码器只是统称,旗下有多种类型的编码器,每一种编码器在使用中所起到的性能属性都是不一样的,为避免用户选购错误,需要确定实际用途,从而根据实际需求购买符合条件的编码器。

  选型标准二:根据生产环境选择

  在确定实际用途之后,下面需要根据生产环境进一步选型,不同型号的编码器不仅信号转换功能不同,同时对环境的适应性能也是不同的,有些型号的雷恩编码器具有高效的抗磁场干扰性能,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而有些种类虽然具备良好的信号转换性能,但却不具备抗磁场干扰性能,如果在这一点上没有确认好,将无没有抗磁干扰性能的编码器用在磁场强度大的环境中,那么可想而知将是什么样的后果;

  选型标准三:根据分辨率大小选择

  型号不同的雷恩编码器,在分辨率上也是不同的,熟悉编码器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决定编码器分辨率高不高的重要因素是码盘上的刻度线数量,刻度线越多,分辨率也就会越高,而这一点上对于用户们来说不能从设备外观上判定,但只要是正规的法国雷恩系列编码器,在产品说明书上会明确的标注出分辨率大小,以让用户们选择;

  什么是雷恩编码器?如何购买?正如以上所说,从三点出发,确定实际用途,根据实际环境选择,同时确定分辨率大小选择合适生产需求的雷恩系列编码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