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使用倾角传感器要注意什么问题 应用领域有哪些

使用倾角传感器要注意什么问题 应用领域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现在的高科技设备越来越多了,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一种设备是倾角传感器,简单的说,这是一种用来测量相对水平面的倾角变化量的设备。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使用这种设备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另外,该设备的应用范围都有哪些?看过之后相信会对大家有所帮助的。

  先来看看使用倾角传感器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第一,一定要了解防爆的必要性。使用任何一种设备都会存在一定的危险和风险,但是最关键的就是一定要学会把危险降至到最低,这样的话才可以更加安全的使用。现在防爆形式的设备有隔爆型和本安型的,用户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防爆类型的,同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第二,使用之前就要了解一下设定值和压力的范围,这个设备是明确有规定的,推荐的设定范围要在压力范围的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六十五之间,但是可以设定的范围是压力范围的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九十之间。使用之前就要设定好。

  第三,要了解产品是不是有脉动。如果压力存在脉动或者是震动的话,那么一定要使用节流阀,节流阀是专门用来抑制脉动压力对仪表的损伤的,使用该产品可以保护设备尽可能不出现问题。

  第四,如果是测定带有腐蚀性、高粘度或者是温度比较高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带隔膜的,这样可以有效的达到保护作用,而且测量的精准度也高。

  第五,第一次操作该设备,使用之前要检查电源,确保周围的环境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再使用,给设备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至于倾角传感器的使用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 目前家用、商用、汽车制冷系统的高低压力保护控制等等都需要使用这种设备。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关于倾角传感器的使用注意事项,也了解了应用范围,相信大家对这个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及认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