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专注于产品的质量---英国芬纳独特的产品道路

专注于产品的质量---英国芬纳独特的产品道路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3    点击数:

  相信大家对英国芬纳还存在一定的陌生感,英国芬纳是一个企业的品牌,几乎在很多的领域中都有它旗下品牌产品的影子。英国芬纳的产品线主要包括电机,减速机,皮带等。从每一种产品的做工以及做工上都可以看到诚意满满的质量,长时间的技术积累以及产品构造为质量铺下了良好的基础。

  可以发现的是英国芬纳的工艺以及设计水平几乎在一流位置,那么是什么让其保持在市场份额的领先位置呢?我们细心的观察就可以发现,英国芬纳成立时间较为的早,甚至旗下的产品有些是还是鼻祖级,那就为产品的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因为从最初的产品开始积累起就为以后的制造铺垫路线,通过一代又一代的不断的设计以及改造,英国芬纳的产品讲究的是专注性,所以可以通过时代的发展以及客户的需求不断的进行改造和升级。

  通过细节可以发现,实则英国芬纳的主要产品线并不是很广,而是注重将每一种产品拓展到极限,无论是电机还是减速机等,每一种产品都有自己系列产品。这种方式实则拓展了自己品牌的知名度,通过深入的理解和发展产品,所以用户的黏着性也会不断的增加,打个简单的比方,用户购买了英国芬纳的一代产品,那么二代产品自然而然就会受到关注甚至直接购买。新产品的市场份额自然不在话下。

  当然,产品的客户黏着性靠的是产品的质量以及人性化设计,苹果手机的客户黏着性很大程度上和手机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技术积累以及新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以及产品的专注性都会英国芬纳的客户黏着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综上所述,英国芬纳的产品线不是很多,却在每一种产品上加上了很大的专注力。上海开地是英国芬纳在中国唯一独家代理商,有着和其相互配套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产品使用后的问题支持,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