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目前旋转编码器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场合,以posital、p+f、eltra等进口编码器深受用户青睐,那么,旋转编码器的优点都有哪些呢?为什么大家都愿意使用旋转编码器呢?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旋转编码器的优点一:

  信息化,除了定位,操控室还可知道其具体位置。

  旋转编码器的优点二:

  柔性化,定位能够在操控室柔性调整。现场装置的便利和安全、长命:拳头巨细的一个旋转编码器,能够丈量从几个μ到几十几百米的间隔,n个工位,只需处理一个旋转编码器(长春编码器)的安全装置疑问,能够防止许多挨近开关、光电开关在现场机械装置费事,简单被撞坏和遭高温、水气困惑等疑问。由所以光电码盘,无机械损耗,只需装置方位精确,其使用寿命往往很长。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旋转编码器的优点三:

  多功能化,除了定位,还能够远传当时方位,换算运动速度,关于变频器,步进电机等的使用尤为重要。

  旋转编码器的优点四:

  经济化,关于多个操控工位,只需一个旋转编码器的本钱,以及更首要的装置、保护、损耗本钱下降,使用寿命增加,其经济化逐步突显出来。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正因为旋转编码器有诸多的优势,才使得它备受青睐,那么,旋转编码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呢?

  1、适用于精密工作环境,自动化工控领域。

  2、具有耐冲击,耐震动性良好,体积小,重量轻,带载强等特点。

  3、小型化,全通孔,易安装,价格低,高性能设计,抗干扰能力强。

  4、外挂双轴伸轮式结构可用于同步测长。

  5、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自动测量,用于电梯、机床、机器人、工程机械、纺织。

  旋转编码器的优点和特点众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在选择旋转编码器的时候,可以从性能、性价比、使用寿命、正规渠道等方面去找合适的旋转编码器,上海开地电子专注于编码器行业达12年之久,为客户提供最为丰富多选的产品以下:旋转编码器、光电式&磁电式、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空心轴套式&实心轴式、普通工业级&特殊防暴式、普通外壳&不锈钢壳体、玻璃码盘&金属码盘、自带轴承式&无轴承式、迷你紧凑型&超大尺寸型、轻载型&重载型、普通温度&耐高温型、单编码器&双编码器、模块化装配…...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