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有哪些分类 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测速电机有哪些分类 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现代化社会工业发展当中,人们能够快速掌握各种高科技产品,更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来更新和继续研发这些设备,在解放劳动力的同时,还能够更加快速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测速电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测速电机都有哪些分类呢?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测速电机分类介绍:

  测速电机是通过设备接电方式的不同而进行分类的,分别是直流式和交流式这两种。

  直流式测速电机,这种电机所使用的电压是直流的,所以在设备输出信号的时候能够更加保证精准度,在运行的时候不会受到与电磁状况的影响,从而保证安全精确,同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对温度和各种性能进行控制的时候也非常容易。

  交流式测速电机,的内部结构非常简单,相信专业人士都是知道的,电压通常都是通过内部进行供给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这种测速电机更加方便,同时也避免了实用更多的辅助元件和设备,而且在设备运行的时候还不会受到各种摩擦力的干扰,从而提升了设备的转换效率。

  测速电机使用注意事项:

  测速电机的转速如果太高的话,就会带动整个设备负载电阻的提升,主要原因是,电阻和温度是正比的关系,如果电流提升的话,就会带动设备的电磁性能进一步增加,这样就会带动电磁通性能削弱,从而影响设备的输出性能,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理想各种注意事项并实施。

  大家在运行测速电机的时候一定要先仔细的检查设备的状态,看看每个零部件之间的连接是不是正常,如果出现损坏情况的话,要及时的进行维修和更换。

  电机的电路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保护,要放置在干燥整洁的地方,保证电机的使用环境,这样才能够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同时在使用完成之后,大家也要做出相关的维护措施,这样能够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这就是对测速电机有哪些分类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更加了解测速电机的使用,最后提醒大家在选择测速电机的时候不要盲目,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的种类,选择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