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栅尺使用中常见问题2019-06-06

    磁栅尺原理是通过录磁头在磁性尺(或盘)上录制出间隔严格相等的磁波这一过程称为录磁。已录制好磁波的磁性尺称为磁栅尺。磁栅尺上相邻栅波的间隔距离称为磁栅的波长,又称为磁栅的节距(栅距)。那么,磁栅尺在使用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 POSITAL倾角传感器型号2019-06-05

    POSITAL-博思特高精度倾角仪ACCELENS-CANopen接口,ACS高精度倾角仪是专为解决工业现场中单轴或双轴倾角测量而设计的紧凑型、高精度、低成本投入的一个最佳解决方案。该产品的封装结构能提供一个非常可靠的机械稳定性及高防护等级,这些特点使得其尤其适合于苛刻的工业环境中使用。

  • 【开地电子】拉绳式位移传感器厂家2019-06-05

    拉绳式位移传感器又被称为拉线传感器和线性传感器。拉绳传感器分为多种,有拉绳式位移传感器、拉绳电子尺、拉绳编码器等等。拉绳传感器结构精巧,充分结合了角度和位移的特点,成为了一个尺寸较小、测量准确的传感器,测量的位移可以可以从几百毫米到十几米。

  • 拉绳位移传感器接线和安装2019-06-05

    拉绳位移传感器又称拉线传感器,是一种属于金属感应的线性器件。它是一种新型而简便的长度位移传感器,位移的测量一般分为测量实物尺寸和机械位移两种。用途非常广泛,具有结构紧凑、测量行程长、安装空间尺寸小、测量精度高,可靠性好,寿命长,维护少等优点。另外,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使用方便,适合许多危险场合应用,广泛应用与测量领域。本文主要介绍拉绳位移传感器接线和安装。

  • 磁栅尺品牌-CHICODE2019-06-04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代理法国雷恩CHICODE磁栅尺品牌,CHICODE法国雷恩磁栅尺售后服务一流,安全可靠!RADIO-ENERGIE CHICODE法国雷恩磁栅尺有专业团队技术支持;CHICODE法国雷恩磁栅尺型号齐全,放心选型,CHICODE公司获得的产品认证包括:ISO9001、ISO9002等国际专业认证。

  • 光电编码器特点和优势2019-06-04

    光电编码器主要有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混合式绝对值编码器、旋转变压器、正余弦伺服电机编码器等,其中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混合式绝对值编码器属于数字量编码器,旋转变压器、正余弦伺服电机编码器属于模拟量编码器。那么,光电编码器特点和优势都有哪些?

  • 磁性编码器的优势2019-06-04

    磁编码器利用磁性检测方式,具备优异的抗冲击和振动特点,比光电编码器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磁性编码器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速度,位置检测数字传感器。磁编码器在强磁性材料表面上记录等间隔的磁化刻度标尺,标尺旁边相对放置磁阻效应元件或霍尔元件,既能检测出磁通的变化,再通过信号转化卡处理成标准的电信号输出。

  • 磁栅尺应用领域有哪些2019-06-03

    磁栅尺多应用于光伏能源、木材加工、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传动系统、锻压机械、剪板机、食品包装、建材机械等领域。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 雷恩RADIO-ENERGIE测速电机RE.01222019-07-09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供应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RADIO-ENERGIE测速电机等RADIO-ENERGIE品牌下的各种产品,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电话咨询!

  •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2019-06-03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重力作用下的物体的倾斜角度。这些倾角及水平测量仪器计量出俯仰角与/或滚转角并通过合适的电气接口输出这些数值。倾角仪非常易于在应用中使用,因为除了本身的安装外它无需特定机械安装结构,简化设计工程师的设计要求。博思特(POSITAL)推出了若干倾角仪型号以便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应用。精确的倾斜角度测量及相较于水平位置的角度变化测量对于保证位置控制系统安全性格外重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