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拉绳位移传感器工作原理及注意事项2019-04-25

    拉绳位移传感器又称拉线传感器。它是一种新型而简便的长度位移传感器,用途非常广泛,具有结构紧凑、测量行程长、安装空间尺寸小、测量精度高,可靠性好,寿命长,维护少等优点。那么拉绳位移传感器工作原理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 编码器损坏的原因和如何判断2019-04-24

    编码器是可以用于计算距离,位移,角度,速度的一种传感器装置,编码器可以将信号或数据进行编制、转换为可用以通讯、传输和存储的信号形式的设备。然而编码器属于精密电子元器件,它受周围干扰比较严重,比如:是否有大型电动机、电焊机频繁起动造成干扰,是否和动力线同一管道传输等。都会对它造成影响.

  • 磁性编码器结构及工作原理2019-04-24

    如果有机会拆开一只磁性旋转编码器,通常会看到类似上图这样的内部结构。与一般的编码器(或Resolver)相比,磁性编码器有着相同的机械轴与外壳结构,但同时其位置检测机构却又显得非常简单,仅仅是安装在机械轴末端跟随轴旋转的一块小磁铁和编码器尾部的一块PCB线路板而已。磁性编码器是用用测量角度位移速度距离的新型传感器装置,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磁性编码器结构及磁编码器工作原理。

  • 编码器精度与分辨率都有什么区别2019-04-24

    对于传感器的分辨率与精度的理解,可以拿千分尺为例,分辨率代表千分尺最多可以读到小数点后几位,但精度还与尺子的加工精度,测量方法有关系。

  • 拉绳编码器选型要注意的问题2019-04-22

    拉绳编码器是一种机械转换成电信号的装置,可输出电流、电压、电阻、脉冲等信号,以满足信息传输、处理、控制、显示、记录等。对与拉绳编码器选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怎么接线2019-04-22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怎么接线?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通过内部非接触式的测控技术精确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实际位移值;该传感器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成千上万的实际案例中。

  • 德国库伯勒编码器怎么接线2019-04-18

    KUBlER库伯勒编码器是将信号(如比特流)或数据进行编制、转换为可用以通讯、传输和存储的信号形式的设备。KUBlER编码器把角位移或直线位移转换成电信号,前者称为码盘,后者称为码尺。那么,德国库伯勒编码器怎么接线?

  • 旋转编码器怎么选择2019-04-17

    伺服驱动器被用在自动化技术的多个领域,包括输送、打印、操控、生产型机器人以及工具型机器人。无论是进行位置控制还是速度控制,我们都应当根据某项应用对精度的要求为系统选择合适的旋转编码器或编码技术。

  • 旋转编码器如何购买,怎么购买合适的型号2019-04-16

    旋转编码器如何购买,怎么购买适合应用的型号呢?需要考量旋转编码器哪些参数呢?旋转编码器性能由其参数决定,不同的型号有不同的参数,其性能也有所不同。

  • 有哪几种旋转编码器,都有什么分别2019-04-15

    光电编码器分增量式编码器和绝对编码器。增量式又分旋转编码器和线性编码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