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浅析旋转编码器的优点 2019-05-27

    目前旋转编码器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场合,以posital、p+f、eltra等进口编码器深受用户青睐,那么,旋转编码器的优点都有哪些呢?为什么大家都愿意使用旋转编码器呢?

  • 旋转编码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2019-05-27

    随着仪器的快速发展,旋转编码器在市场上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主要应用于机床、电梯、伺服电机配套、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起重机械等行业,不过对于旋转编码器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里小编推荐性能比较突出的POSITAL旋转编码器、雷恩旋转编码器、意尔创ELTRA旋转编码器、倍加福P+F旋转编码器等等,在开地电子,这些高性能的进口旋转编码器都可以找到,高性价比、交货期短,正规渠道,欢迎选购。那么,旋转编码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 旋转编码器有什么特点2019-05-27

    随着工业控制的不断发展,对于选择编码器的需求越来越高, 旋转编码器在工业控制中,一般主要用于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等装置。旋转编码器具有高可靠性、高环境适应能力、优秀的控制性能等特点。

  •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为什么会丢失位置?2019-05-24

    绝对值编码器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自动测量、遥控、计算机技术以及在数控机床上作角度和纵、横坐标的测量等,其坚固、可靠性高,寿命长,耐环境性强,其中以博思特POSITAL、雷恩等进口编码器为代表,深受大家的青睐。绝对值旋转编码器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也不会丢失位置,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还是有偶尔丢失的情况发生,绝对值旋转编码器为什么会丢失位置?

  • POSITAL绝对式编码器特点2019-05-24

    什么是绝对式编码器?运动控制应用(从工厂自动化到移动机械的控制系统)需要精确、实时地掌握机械设备物理位置信息。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在设备供电损耗状态下,不会丢失设备的绝对定位信息,能精确、清晰地测量 。

  • 意大利意尔创ELTRA拉线式编码器2019-05-23

    意大利公司成立于1985年,专业从事传感器的开发和生产。意大利ELTRA公司在生产传感器的技术领域,特别是在编码器行业中,ELTRA已有20多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目前可以生产多达15,000多种型号的传感器,并且服务全球广大客户。意大利ELTRA可以提供经济型编码器,高性能增量式编码器,重载型编码器,以及高端行业应用的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可以满足绝对多数客户的性能需求。

  • 德国博思特POSITAL防爆编码器2019-05-22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优势现货供应博思特POSITAL防爆编码器,防护等级高,品质优,价格实惠,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 倾角传感器特点及选型技巧2019-05-22

    倾角传感器是姿态传感器的一种,主要应用在物体状态的水平检测,同样他具备测量角度的大小。目前倾角传感器主要分为几个大类,有单轴倾角传感器和双轴倾角传感器,以及利用倾角传感器原理制作而成的倾角仪。

  • 电梯编码器是什么 电梯编码器故障及处理2019-05-22

    电梯编码器是一种将旋转位移转换成一串数字脉冲信号的旋转式传感器,这些脉冲能用来控制角位移,如果电梯编码器与齿轮条或螺旋丝杠结合在一起,也可用于测量直线位移。电梯编码器一般分为增量型与绝对型,它们的区别在于:在增量电梯编码器的情况下,位置是从零位标记开始计算的脉冲数量确定的,而绝对型电梯编码器的位置是由输出代码的读数确定的。

  • 位置传感器原理和分类2019-05-21

    位置传感器用来测量机器人自身位置的传感器。位置传感器可分为两种,直线位移传感器和角位移传感器。开地电子提供的位置传感器全部都是基于欧洲最先进的技术、最精密的装配后而呈现给您的,开地电子提供全系列欧标通用型位置传感器,提供的包括单轴(0-360°)及双轴(±90°)全测量范围,提供丰富的通讯接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