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多圈绝对式旋转编码器Profibus现场总线2019-05-10

    多圈编码器通过测量额外转数,可提供超过360度的量程。博思特POSITAL多圈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在断电后仍可以定位信息,无电池多圈技术(无需更换电池),不锈钢系列,高防震、防抖动性能。

  • 单圈绝对值编码器Profibus现场总线2019-05-10

    运动控制应用(从工厂自动化到移动机械的控制系统)需要精确、实时地掌握机械设备物理位置信息。博思特POSITAL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在设备供电损耗状态下,不会丢失设备的绝对定位信息,能精确、清晰地测量 。

  • 磁栅尺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2019-05-10

    磁栅尺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故障问题,在出现故障问题,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 倾角仪在叉车中应用2019-05-10

    叉车和AGV用于从一个地方装载货物并运送到另一个地点,因此,安全性至关重要。监控货叉的倾斜度和高度也至关重要。TILTIX倾角仪和LINARIX线性传感器都可以有效实现这点。

  • 磁栅尺是什么 磁栅尺的特点是什么2019-05-10

    磁栅尺是采用磁电式设计,通过磁电感应器件、利用磁场的变化来产生和提供转子的位置,弥补了光电编码器的这一些缺陷,更具抗震、高抗污染能力,价格便宜,安装简易、性能可靠高、结构更简单。目前主要应用在金属加工设备建材机械、木工机械等等。

  • 旋转编码器在闸门中的应用2019-05-09

    滑动闸门和垂直闸门用于保持一定的水位或吞吐量。旋转编码器或线性传感器能方便检查此类闸门高度,并配备各种通讯接口,适用于远程遥控。

  • 磁性旋转编码器在自动控制中的应用2019-05-09

    使用阀门时,需要精确测量的水流量。鉴于水务工程中需要大量使用阀门,磁性旋转编码器性价比高,即使停电情况下,也能计算转速,是适用于水务工程的理想产品。

  • 倾角仪在弧形闸门和柱形闸门中的应用2019-05-08

    通过倾角仪或旋转编码器远程监控,能清楚了解弧形闸门圆柱段的位置,以及圆柱形闸门浮鼓的位置。

  • 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 AHM系列2019-05-08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通过内部非接触式的测控技术精确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实际位移值;该传感器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成千上万的实际案例中。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由于其性价比高和多种输出方式,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下面小编为你详细的介绍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AHM系列主要特点。

  •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2019-05-08

    倾角仪又称倾角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重力作用下的物体的倾斜角度。这些倾角及水平测量仪器计量出俯仰角与/或滚转角并通过合适的电气接口输出这些数值。倾角传感器安装使用方便,除了倾角传感器本身的安装外,它无需特定机械安装结构。现如今博思特倾角传感器适用的行业越来越广泛,精确的倾斜角度测量及相较于水平位置的角度变化测量对于保证位置控制系统安全性格外重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