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拉绳传感器应用领域都有哪些2019-05-21

    拉线/绳位移传感器是一种测量装置,是由信号采集部分(增量型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角度传感器、电阻等)和一组内部可旋转的机械结构相结合,拉线绳传感器的外壳采用进口铝合金材料精密加工而成,外观经阳极氧化处理,美观大方,具有坚固耐磨、抗震、耐压等特点,特别适合于恶劣的环境中使用,那么,拉绳传感器应用领域都有哪些?

  •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的应用2019-05-20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通过测量额外转数,可提供超过360度的量程。对于起重机械距离测量应用,从技术角度看,选用增量型和绝对型编码器都是可以实现的,绝对值编码器的优势更多是体现在精度性能等方面,而增量型编码器则显得更加经济实用。

  • 进口静态倾角传感器2019-05-16

    静态倾角传感器装配了一个2D MEMS加速度传感器作为传感元件。这种倾角仪能够在静态系统中或者慢速运动情况下提供极高的精度。

  • 磁性旋转编码器和光学旋转编码器有什么区别2019-05-16

    磁性旋转编码器和光学旋转编码器有什么区别?磁性旋转编码器采用磁场传感器技术来进行角度定 位。一块固定于编码器传动轴上的永磁体 产生一 个磁场 ,并被传感器 感应取样,而后产生一 个唯一的绝对位置读数。

  • 联轴器是什么 联轴器有什么作用2019-05-16

    联轴器是指联接两轴或轴与回转件,在传递运动和动力过程中一同回转,在正常情况下不脱开的一种装置。有时也作为一种安全装置用来防止被联接机件承受过大的载荷,起到过载保护的作用。

  • 雷恩RADIO-ENERGIE测速电机RE.0315L2019-07-09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供应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RADIO-ENERGIE测速电机等RADIO-ENERGIE品牌下的各种产品,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电话咨询!

  • 什么是磁编码器 磁编码器有几根线2019-05-15

    什么是磁编码器?磁电编码器,是将电信号或数据转换成为可用以通讯、传输和存储的信号形式的设备。磁电编码器是一种新型的角度或者位移测量装置,其原理是采用磁阻或者霍尔元件对变化的磁性材料的角度或者位移值进行测量,磁性材料角度或者位移的变化会引起一定电阻或者电压的变化,通过放大电路对变化量进行放大,通过单片机处理后输出脉冲信号或者模拟量信号,达到测量的目的。

  • 磁编码器怎么安装2019-05-15

    磁编码器怎么安装?高性能的磁编码器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机械制造、船舶、纺织、印刷、航空、航天、雷达、通讯、军工等领域,同传统的光电式和光栅式编码器相比,磁编码器具有抗振动、抗腐蚀、抗污染、抗干扰和宽温度的特性,可应用于传统的光电编码器不能适应的领域。磁编码器是专门为极端恶劣环境设计的编码器,这些场合一般要求宽的温度特性,能够抵御强烈的振动和冲击,很高的防护等级。

  • 脉冲编码器是什么 脉冲编码器作用是什么2019-05-14

    脉冲编码器是一种光学式位置检测元件,编码盘直接装在电机的旋转轴上,以测出轴的旋转角度位置和速度变化,其输出信号为电脉冲。因其具备无摩擦和磨损,驱动力矩小,响应速度快,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在数控机床中广泛应用。

  • 磁编码器工作原理_磁性编码器工作原理2019-05-14

    磁编码器因为具备更好的抗冲击和振动的特点,而且它比光电编码器体积更小,价格上也更便宜一些,受到许许多多工业自动化产品用户的青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众多编码器官方授权总代理及经销品牌,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