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机编码器这样接线其实很简单!2021-08-20

    电机编码器接线方法:编码器有5条导线 ,在其中3条是 脉冲 输出 线,1条是 COM 端线 ,1条是电源线(OC门输出 型)。编码器 的电源可以 是外接电源 ,也可直接 运用 PLC 的DC24V电源 。 电源 “-”端要与编码器 的COM 端连接 ,“+”与编码器 的电源 端连接 。

  • KIT编码器 博思特Posital 7月新品 2021-08-03

    博思特KIT编码器系列已通过 BiSS 认证! BiSS 接口是一种开源、非专有的通讯标准。 BiSS 协会现在提供一种认证流程,以确保数字设备(例如伺服电机和工业运动控制驱动器)之间的高效顺畅通信。 博思特的KIT编码器支持 BiSS-C 接口,可以与控制设备进行实时通信。

  • 博思特Posital拉线位移传感器LU0-S101G-1212-3F30-PRQ2021-08-02

    博思特Posital拉线位移传感器LU0-S101G-1212-3F30-PRQ,产品特点: 1)精准、耐用的线性位置反馈技术 2)坚固耐用的铝制外壳和特制的不锈钢拉线可使拉线编码器应用于苛刻环境 3)拉线出口处具有导引装置设计,钢丝绳出口处不会有磨损 4) 可选配绝对式编码器或增量式编码器 5)多种通讯接口:模拟量、 RS422/TTL、Push-Pull/HTL 、SSI、RS485、Modbus RTU、PROFINET、CANopen

  • Posital绝对值旋转编码器UCD-EIB1B-1216-Y060-PAM2021-07-30

    博思特Posital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有两种类型的光电和磁性,丰富的通信接口类型,具有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SSI,并行等模拟形式,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选择。

  • 模拟量拉线编码器 LU0-ACP06-0413-2S30-ARW2021-07-22

    模拟量拉线编码器 LU0-ACP06-0413-2S30-ARW:在许多的工业自动化应用中,都需要直线运动传感器,来反馈数据,从而提供系统控制或确保系统安全。博思特POSITAL的拉线编码器,测量长度范围从1米到15米,并且拥有多种配置参数,从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的需求。

  • 倾角传感器中的单轴、双轴、三轴有什么区别2021-07-19

    倾角传感器中的单轴、双轴、三轴有什么区别:倾角传感器通常指的是单轴的倾角传感器,单轴倾角传感器 的理论基础就是 牛顿第二定律。 依据基本的物理原理,在一个系统内部,速度 是无法 测量 的,但却能够 测量 其加速度 。 假如 初速度 已经知道 ,就可以根据 积分计算出线 速度 ,从而 能够 计算 出直线 位移。 因此 它实际上 是运用 惯性 基本原理 的一种 加速度 传感器 。

  • 浅淡陀螺仪传感器工作原理及应用2021-07-16

    陀螺仪,简称陀螺,是用来测量、控制物体相对惯性空间角运动的惯性器件。陀螺仪传感器技术自问世以来,发展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在导航、制导与控制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科学理论的进步和工艺水平的不断提高,基于不同原理的陀螺仪相继出现,各国对陀螺仪精度、稳定性、可靠性、成本、体积等性能指标的不懈追求,极大地促进了陀螺仪技术的发展。

  •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N种安装方式2021-07-15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N种安装方式: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要如何安装,会不会容易断线,会不会卡线,会不会影响精度,装上之后拉线的量程会不会不够? 开地作为老牌的生产拉线位移传感器厂家,对于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的安装方式是有很多独到的观点,知道安装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这里我们主要总结几件用的比较多的拉绳位移编码器安装方式。

  • 旋转编码器优势特征都有哪些?2021-07-13

    旋转编码器是速度,位移,角度,距离反馈的传感器,用以确保机械的高精度稳定高速运转,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和保障安全运营。 相对于操作者 而言,选用最合适的旋转编码器至关重要,因此旋转编码器优势特征都有哪些 ?

  • 电机上的编码器是怎样运转工作的?2021-07-12

    电机运转操作过程中,实时监测电流、转速、转轴的圆周方向相对位置等基本参数,明确电机本体及被拖动机器设备情况,更进一步地实时控制电机和机器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而完成 伺服、调速等很多特殊功能。 在这里,应用编码器作为前端测量元件 ,不但较大简化了测量系统,同时精密、安全可靠、功能强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