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电编码器介绍与型号2021-07-08

    光电编码器介绍与型号:光电编码器是目前应用最多的编码器,它通过光电转换装置将输出轴上的机械位移量转换成脉冲或数字量。 光电编码器具有体积小,精度高,无接触无磨损,工作可靠和接口数字化等优点;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绝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如25位多圈)。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成熟技术,多年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 POSITAL陀螺测斜仪 ACE-360-1-S301-V02-AW2021-06-18

    POSITAL陀螺测斜仪ACE-360-1-S301-V02-AW使用范围 单轴方向位置和水平测量;测量范围 360°;绝对精度 ±0.10°;分辨率 0.044°;工作温度 -40 °C (-40 °F) - +80 °C (+176 °F);外壳防护等级 IP65/IP67;

  • 雷恩RADIO【测速电机】2021-06-16

    雷恩RADIO测速电机工作原理: 在直流电动机的轴头装超速开关,超速开关是靠内部的离心机构,使其接点动作,超速开关主要就是用于直流电动机的超速保护。测速电机是经过精密的装配而生产的,测速电机能够准确,精确的测量机器的运转的速度。

  • 德国进口角度传感器ACS-080-2-CA012021-06-11

    角度传感器,是用来检测角度的。它的身体中有一个孔,可以配合乐高的轴。当连结到RCX上时,轴每转过1/16圈,角度传感器就会计数一次。往一个方向转动时,计数增加,转动方向改变时,计数减少。计数与角度传感器的原始位置有关。当原始角度传感器时,它的计数值被设置为0,如果需要,你可以用编程把它重新复位。

  • 【电机编码器】带您了解最详细的介绍2021-06-09

    电机编码器:旋转编码器是一种采用光电等方法将轴的机械转角转换为数字信号输出的精密传感器,已形成增量式旋转编码器和绝对式旋转编码器两大系列。 旋转编码器可以直接用以转角位移量的检测,直线位移被转换为转角位移后,还可以用旋转编码器 来测量 。 接下来 将旋转编码器简称为编码器。

  • Posital CANopen双轴动态【倾角传感器】2021-06-08

    Posital CANopen双轴动态倾角传感器可以调节输出频率,内置零位调整,可以根据要求定制零位调整按钮,从而实一定的角度置零的功能。这对于要测量相对倾角的场合非常有用,使用完毕后可以重新回归零位。倾角传感器在这种场合使用,只要将传感器固定在一定的平面,测量前使用零位按钮实现清零功能,传感器在此之后读出来的数据就是相对于该平面的相对倾角。

  • 【SSI倾角仪】在塔式吊机上的应用2021-06-04

    SSi倾角仪保持高精度和极高的稳定性,产品技术难度不高,成本低,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监测工具。同时倾角仪在操作过程中可靠性高,数据传输方便:与此同时,倾角仪还能实现远距离传输,确保数字化信息处理与存储,输出方式灵活多样,并且可以及时配合用户要求,提供多样化可供选择的输出模式。 倾角仪精度高,成本低,测量范围广,性能稳定,安装维护方便。

  • 三分钟让您了解【倾斜角度传感器】2021-06-01

    角度传感器的定义 角度传感器是指能感受被测角度并转换可用输出 信号的传感器。 角度传感器是用于检测角度。 它的身体中有一个孔,能够配合乐高的轴。 当连结到RC X上时 ,轴每转过 1/16 圈,角度传感器 就会 计数 一次 。

  • 拉绳编码器选型注意事项2021-05-31

    拉绳编码器选型注意事项:今天与大分享一下拉绳编码器工作原理,很多技术人员在选取拉绳编码器或多或少没有注意拉绳编码器相关技术细节。 以下是拉线编码器选型时的10条建议

  • 自动影像测量仪与手动影像测量仪的差异有哪些?2021-05-28

    2次元2.5 次元3次元弄清楚了,接下来说说手动影像测量仪和自动影像测量仪的差异。 自动影像测量仪实际操作便捷,点到哪里走到哪里。 自动影像测量仪具有高度智能与自动化的特性,高速运行时的精度能达到微米级,这靠的是他的机台精度与软件的数控精度,软件与机台的紧密联系,软件下达指令机台能够精确 到达。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