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在需要对液压油缸实现精确有效控制的场景,采用各种位移传感器对活塞的位置实现测量,保证准确可靠的位置反馈,从而帮助自动化或有效控制液压缸。

 

液压油缸是液压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执行元件,有很多时候我们不仅需要液压缸动作,还需要依照特定的速度或者以相当高的精度实现某个预期的位置,这时就需要对油缸的伸缩速度或位移实现精确地有效控制,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位移传感器来实现测量任务。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工作原理:

利用磁致伸缩原理、通过两个不同磁场相交产生一个应变脉冲信号来准确地测量位置的,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可在液压缸中实现非接触式、完全集成的绝对位置测量,适用于极端恶劣工况下的移动式工作设备。其采用可确保卓越可靠性的创新磁致伸缩技术,配备高级诊断功能,可帮助客户显著降低运行成本,所以非常适合安装在现有缸体结构中。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工作原理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的测量方式:

依据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安装位置的不同,有外置式和内置式两种。

       外置式就是指将传感器安装在油缸外部,通常安装于油缸活塞杆的耳环处。这类方式对于位移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几乎没有规定,只需其测量精度与量程符合规定均可以用此种方式。缺点是占用区域大、难以固定、因碰撞非常容易毁坏。

 

内置式是将传感器安装于液压缸里面,适用于狭窄区域下的工作环境,可用以外力可能作用到的区域中。但增加了液压缸的设计和制造难度系数,由于液压缸内部空间比较有限且充满高压液体,传感器的工作方式及其工作原理也受到诸多限定,现阶段主要有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应用于行程传感液压缸中。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的选型: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的选型要满足灵敏度、带宽、输出方式、量程等技术指标。在液压领域,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是位置反馈的首选技术。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