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相比普通电机有哪些显著的优势

测速电机相比普通电机有哪些显著的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测量辅助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发的使用,基于特殊的工艺以及模块化设计,该设备获得了更加优秀的市场口碑以及认知度,很多的人对测速电机性能都会十分关心,下面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介绍下:

  首先是设备的过载性,什么是过载性,简单的说就是电机能够承受物体的重量,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会受到过载大小的影响,这样设备运行的时候都不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因为普通电机的使用出现速度下降的时候基本是因为负载加大的状况,在电机使用的时候对速度以及位置等都会有严格的要求。同时值得一提的,测速电机在使用的时候因为独有的工艺以及密封性使得使用更加具备保障。

  其次,设备的测量方便,一般来说测速电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是采用同轴安装的方式进行运行的,测速电机的性能就是在于此,电机在旋转的时候可以获得和被测量物体同样的转速,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提升设备测量的精准性。同时设备的控制也会更加的简单,传统的电机在自身的设计也会更加的复杂,不会便于后期设备的维修。

  测速电机在设计的过程中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模块化设计,这样的测速电机性能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让设备的维修更加的简单,同时模块化设计助力设备性能的发挥,因为原理就是将转速转变为电压,同时传递到设备的输入端作为反馈信号。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辅助型电机,在实际测试的时候可以将直流电机的尾端加装设备,这样才会更好的将电压反馈给直流电源,达到控制电机的目的。

  总之,测速电机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优势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因为独有的性能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欢迎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优秀的产品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