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枸杞岛我们来了!2021-07-01

    6月25日,开地电子全体同仁带着自家的小朋友,大部队开开心心的迎着朝阳去旅行,带着好心情,枸杞岛我们来了! 上午10点,我们登陆枸杞岛!岛上房子看上去都像镶嵌在山崖上一样,层层叠叠,房子基本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地电子参展新品2021-04-23

    首届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成都工博会)于4月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首届成都工博会旗下分设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轨道交通、机器人、工业配套、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七大主题展。600家优良制造企业在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智能制造产业链中的关键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西部工业产能新一轮发展。 上海开地电子公司推携新品参加此次成都工博会,新品现场产品深受大家喜爱!

  • 旋转编码器有哪些见问题?2021-05-21

    如何理解旋转编码器的分辨率? 分辨率又称位数、脉冲数、几线制(绝对型编码器中会有此称呼),针对增量 型编码器来讲便是轴旋转一圈编码器输出的脉冲个数;针对绝对型编码器而言,则等同于把一圈 360°等分成多少份,比如说分辨率是256P/R,则相当于 把一圈360°等分成了256,每旋转1.4 °左右输出一个码值。 分辨率的单位 是P/R。

  • 【旋转编码器】具有那些优点 ?2021-05-20

    旋转编码器伴随着制造业控制的迅速进步,同时又出现新的需求,运用也愈来愈宽泛。 旋转编码器设备特点:体积较小,重量轻,品种多,功能性全,频响 高,分辨能力高,力矩小,耗能低,性能指标相对稳定,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性而颇受设计师们的追捧 。

  • PLC如何借助【编码器】判断位置2021-05-19

    PLC如何借助编码器判断位置:PLC能输入开关量,也就是一高一低的电平电压,而编码器脉冲信号,能够掌握相应时间段内,用超快的速度实现的一组开关量。

  • 【光电编码器】是如何实现定位2021-05-18

    严格而言,编码器只是告诉大家该怎样D位,要怎样实施,是必须靠数控系统(或是PLC 类似控制器)操纵伺服或是步进电机来完成精确D位,编码器如同人的双眼,清楚电机轴或是负载处在现阶段某一个具体位置,工业上用的通常是光电类型编码器,接下来简易 阐述一下 。 光电编码器是在一个薄薄很轻的圆盘子上,利用紧密仪器来腐蚀雕刻了许多条微小的缝,等同于将一个360度,细分为许多等分,例如成1024组,那样每一组相互间的角度 差是360/1024度=0.3515625度。

  • 【倾角传感器】选型过程中必须特别注意的问题 ? 2021-05-17

    倾角传感器又被称作叫角度传感器,简而言之便是利用传感器技术来测量载体的角度 。 倾角传感器利用传感器芯片收集重力加速度在传感器比较敏感轴上的分量大小 ,利用 操纵单元对芯片传送的脉冲信号进行处理,计算出倾角大小。

  • 【绝对型编码器】 旋转型2021-05-14

    绝对编码器光码盘上面有很多道光通道刻线 ,每道刻线 按顺序以2线、4线、8线、16 线......编排,这种在编码器的每一个具体位置 ,可以通过读取每道刻线的通、暗,得到 一组 从2的零次方到2的n-1次方的2进制编码 (格雷码 ),这就称之为 n位绝对 编码器 。 这种的编码器是由光电码盘的设备 具体位置确认的,它不受停电、干扰的影响 。

  • 1分钟带您了解【增量型编码器】自动旋转型2021-05-13

    1分钟带您了解:增量型编码器 (自动旋转型) 1、工作原理 ; 由一个中心点有轴的光电码盘,其上面有 环形 通、暗的刻线 ,有光电 发射 和接收 器件 读取数据 ,获取 四组 正弦波 数据信号组合成 A、B、C、D,每一个 正弦波 差距 90度 相位差 (相应 于一个 周波 为360度),将C、D数据信号 反向 ,叠加 在A、B两相上,可提升 比较稳定 数据信号 ;另每转输出 一个 Z相脉冲 以表示 零位 参照 位。 2、数据信号 输出 ;

  • 【双轴倾角传感器】在石油管道中的应用2021-05-11

    双轴倾角传感器在石油管道的监测中主要是适用于精确测量管道的水平,定性分析感应管道铺设的水平程度 。 管道运输是用管道用作运输工具的一类远距离传送液体和气体物资的输具体方法,是一类专门针对由生产制造地向 市场传送石油、煤和化学产品的运输工具,是统一运输网中干线运输的特定构成部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