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开地为中国华为提供产品和方案......2018.08.15

上海开地为中国华为提供产品和方案......2018.08.15

文章来源:开地文宣部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数:

   盛夏炎炎的8月,对于开地来说却有种清风徐来的感觉,开地电子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中国华为,华为经过多家的对比和筛选,zui终确定使用开地提供的产品方案进行其新产品的研发和测试。


   中国华为公司是全球Lin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上海开地电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多年来为各行业提供了大量的高精专及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在华为公司一款新产品新领域的研发和测试中,开地电子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产品方案,该产品目前运营良好。开地电子公司能从众多知名品牌和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这本身就是对开地电子产品及公司实力的的认可和见证。


   目前,开地运用于工控自动化行业的产品主要包含:旋转编码器光电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仪高精度绝对值编码器磁栅尺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等,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CARLEN大孔径增量式编码器

CARLEN58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CARLEN磁栅尺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CARLEN倾角仪


        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辛勤耕耘,期待着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08.15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