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倾角传感器的组成和使用注意事项2019-06-17

    倾角传感器又被大家称为倾斜仪、测斜仪、水平仪、倾角计等等,它常用于系统的水平角度变化测量,水平仪从过去简单的水泡水平仪到现在的电子水平仪是自动化和电子测量技术发展的结果。

  •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2019-06-14

    倾角传感器应用领域众多,倾角传感器发展到今天,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智能电网建设的刚需,还与倾角传感器有着必然的关系。

  • 倾角传感器单轴和双轴有什么不同2019-06-13

    倾角传感器单轴和双轴有什么不同?倾角传感器按轴向分类可以分为单轴和双轴,单轴的只能测量某一方向的角度。双轴则可以测量互相垂直的两个方向的角度。

  •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2019-06-13

    倾角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相对于水平面的倾角变化量。随着倾角传感器的发展,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备受用户青睐,其中,以posital倾角传感器和CARLEN倾角传感器最受青睐。

  •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2019-06-13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有什么特点?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旋转编码器系列为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各种应用提供性能和范围它们的角度,长度测量和定位控制,提供每个轴位置的唯一代码值。绝对值编码器有两种类型的光电和磁性,丰富的通信接口类型,具有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SSI,并行等模拟形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2019-06-12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要注意什么?下面开地电子的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 拉线编码器的应用领域2019-06-12

    拉线编码器也被称为线绳式传感器,是编码器加装上一个弹簧式拉线盒,用来测位移的。拉线编码器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耐高温、线性精度高等,拉线编码器多应用在工业机器人、数控铣床、智能生产线、全自动堆高车、木工机械、山体滑坡预警等系统控制领域。

  • POSITAL博思特高精度倾角仪ACCELENS-模拟量接口2019-06-11

    德国POSITAL FRABA公司从1918起长期致力于高端机电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是欧洲机电产品的领跑者。特别是传感器编码器方面,在Profibus,CANopen,Devicenet,SSI,Bit Parallel,Interbus总线输出方式产品设计和质量上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绝对优势。FRABA绝对值编码器领导品牌至今。FRABA产品在钢铁、包装机械、机械人等领域有广泛应用。posital博思特ACCELENS高精度倾角仪是专为解决工业现场中单轴或双轴倾角测量而设计的紧凑型、高精度、低成本投入的一个最佳解决方案。

  • 磁栅尺应用及型号2019-06-11

    现如今,磁栅尺在光伏能源、木材加工、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传动系统、锻压机械、剪板机、食品包装、建材机械等领域应用广泛。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德国SIKO产品,产品涉及磁栅尺,磁性尺,磁尺,磁条,磁头,拉绳编码器,磁性编码器等。 德国SIKO公司品牌下拥有2700多种自动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轻型及重型制造业。SIKO公司秉持质量第一的基本原则,为中国的各行各业量身打造了各种适应国内特有的工业环境的“中国化”产品,在保持原产品性能,寿命的特点上更加适应国内的各种恶劣环境,并有着良好的业内口碑。

  • 德国siko磁栅尺特点2019-06-11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德国SIKO磁栅尺,SIKO磁带,型号:MSK500S-0006、MSK500S-0010,欢迎来电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