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倾角仪】在机械设备上的运用 ——挖掘机应用篇2021-05-10

    倾角仪在机械设备上的运用:任何大型机械移动设备 都对作业地面技术水平具备非常严格的规范,地面 技术水平倾角的大小不良影响到系统整体重心的变化。 不仅有对系统安全操作带来不良影响外,还将会引起局部集中受力损坏,大大缩短使用寿命,甚至会情况严重的会带来人员伤亡、系统资产的重大损失。 故此对大型移动设备工作面技术水平倾角的限制和保护措施 是系统操作安全性的具体措施,倾角传感器在这些具体措施中,起到密不可分的作用 。

  • 【编码器】的分类2021-05-10

    编码器的分类:依据检测基本原理,编码器可划分为光学式、磁式、感应式和电容式,依据其刻度方法及信号输出形式,可划分为 增量式、绝对式以及混合式三种 。 1.增量式编码器 2.绝对式编码器 3.混合式绝对编码器

  • 光电编码器的运用 增量型编码器与绝对型编码器区别2021-05-08

    光电编码器的运用 增量型编码器与绝对型编码器区别 1、角度测量 汽车驾驶模拟器,对方向盘旋转角度的测量选用光电编码器作为传感器 。 重力测量仪 ,选用光电编码器,把他的转轴与重力测量仪中补偿旋钮轴相互连接,扭转的角度仪,充分利用编码器测量扭转的角度变动 ,如扭转实验机 、渔竿扭转钓性测试 等。 摆锤冲击实验机 ,充分利用编码器计算冲击是摆角变动 。

  • 双轴倾角传感器在坡度仪上的应用2021-05-07

    坡度仪是一款坡度精确测量基本功能的测绘辅助件产品 。坡度仪精确测量下倾角应用a面触碰外置天线的后平面旋转刻度转轮吧水准管里的水泡水平居中,查看刻度盘里的指示针指示的度数便是下倾角的度数。 误差值规定是±0.5°。

  • 【旋转编码器】的定义2021-05-06

    旋转编码器的定义 旋转编码器 (en coder)是一种用于运动控制的传感器。它利用光电、电磁等基本工作原理,将被检测物体的机械速度、角度及位置变化转换为电气信号后,并将此信息输出,作为运动控制的反馈,传送给各类运动控制装置 。

  • 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UCD-C901B-3116-5AV2021-04-30

    绝对值编码器能够就连接头、驱动轴、滑轮等的角位,实现精准与清晰的实时测量。这使得绝对值多圈编码器变成连接机械构件与电子控制系统的满意技术手段。

  • 【增量编码器】2021-04-29

    增量式编码器是产品类型齐全,经济耐用,工业自动化领域多个领域在大量应用。产品型号主要RCI开头。

  • 倾角仪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工作要点2021-04-29

    倾角仪的实际操作要领 。 ①植入 测斜管 ,应长期保持 垂直 ,如埋在桩体 或地下连续墙 内,测斜管 与钢筋笼 应绑牢。 ②测斜管 有两对 方向 互相垂直的定向 槽,当中 一对 要与基坑 边线 垂直 。 ③测量 时,务必 确保 测斜仪 与管道内部 环境温度 完全一致 ,显示仪 数值 比较稳定 才开始 测量 。

  • 旋转编码器各类输出形式差异有哪些?2021-04-28

    开地电子告诉您:旋转编码器的输出形式集电极开路输出、电压输出、互补输出和线性驱动输出的差异有哪些? 集电极开路输出是以输出电源电路的晶体管发射极作为公共端,同时集电极悬空的输出电源电路。 通常分成NPN集电极开路输出和PNP集电极开路输出。

  • 旋转增量型编码器的那些个事以及常见问题?2021-04-26

    旋转增量型编码器的那些事及常见问题 问题①:如何理解旋编的分辨率? 问题②:如何理解输出相? 问题③:如何理解输出相位差? 问题④:如何理解 CW/CCW? 问题⑤:如何理解最大响应频率和允许最大转速? 问题⑥:如何理解上升时间、下降时间? 开地电子会一一告诉您:旋转增量型编码器上面的这些个常见问题!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