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选型

【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选型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市面上的AGV仓储分拣机器人主要还集中应用在仓储物流及制造业物料搬运上,AGV在制造业应用中以其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并且可多台AGV组成柔性的仓储物流搬运系统,搬运路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使一条生产线上能够制造出十几种产品,较大提高了生产的柔性和企业的竞争力。【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如何来选型,下文会一一告诉您:

 AGV仓储物流机器人应用图

AGV智能车搬运机器人的应用:

AGV作为基础搬运工具,AGV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组装工厂、物流仓储设施和农业设备等领域。

 

AGV智能车搬运机器人-在十年前,自动导向车辆(AGV)或自动移动机器人(AMRs)的应用还很有限,鉴于广泛的工作环境和不同的任务,为每个独特的应用设计高效的移动平台也会面临各种挑战。然而,全自动车辆和机器人有着提高生产率、避免错误和较高安全性的优点。 大多数自动驾驶平台设计至少有两个常见的子系统:

 

1. 舵轮系统用编码器

根据舵轮系统的设计要求和空间包络线的限制,将编码器的机械和电气部分集成到平台舵轮系统中会面临相当大的挑战。无论是新的舵轮系统设计还是对现有车辆底盘的改造,【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选型,POSITAL IXARC编码器、KIT编码器和其他创新设计都提供了有经济效益的可行方案,以及应用所需的信号功能和性能。

 绝对值编码器

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选型

KIT绝对值编码器

无齿轮或电池的多圈计数,实心轴和盲孔方案可选

单圈分辨率高达17

紧凑型设计: 36 mm直径 (22 mm直径即将上市 )

开源接口: SSI, BiSS-C, BiSS Line

 

2. 驱动系统用编码器

与舵轮系统一样,AGVAMR驱动系统在机械和电气方面通常也有类似的编码器要求。此外,当AGVAMR的路径与行人行走路径相交时,编码器的功能性安全设计被越来越多的作为驱动系统反馈的技术要求。

 旋转编码器

AGV仓储分拣机器人用编码器】选型

IXARC 旋转编码器

绝对值编码器高达16位分辨率,

增量型编码器多达16384脉冲数

高达180N径向/轴向轴负载

安全与冗余型编码器可供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