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高精度磁栅尺

高精度磁栅尺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磁栅尺,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工具,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采用磁性栅与磁标尺配合,能够对机床、测量仪器和数控设备等进行高精度的位置和运动测量。通过自带的信号处理装置,在精度达到微米级别的同时,完成数码转换和信号输出。在航空航天、国防、精密加工等领域中,磁栅尺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测量工具。

        磁栅尺具有多种优势。首先,它的精度非常高,能够满足高精度测量的需求,并且在长距离和高速测量中也能保持高精度。其次,它的结构简单,易于维护和安装。磁栅尺采用数字信号输出,可以与计算机和数控设备等进行连接,实现自动化测量。此外,它还具有抗干扰能力强、响应速度快等特点,能够满足各种工作环境和测量要求。

高精度磁栅尺



        在实际应用中,磁栅尺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数控机床、测量仪器和运动控制系统中。例如,数控铣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设备中,磁栅尺能够对工件进行高精度的位置和运动控制。在精密测量领域中,磁栅尺也是必不可少的测量工具。例如,在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数码产品制造等领域中,它被广泛应用于工件的尺寸精度和形状误差检测。

        总之,磁栅尺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工具,在各个领域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具有精度高、结构简单、易于维护和安装、数字信号输出等优势,能够满足各种测量要求和工作环境。它的应用不仅推动了工业制造的高精度发展,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