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EMG电力液压推动器

德国EMG电力液压推动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EMG电力液压推动器

EMG电力液压推动器产品特点:

       高可靠性

       连续的自动润滑和无磨损操作,使其使用寿命长

       由于液压操作原理使其简单易行且无冲击运行

       调节时间短

       已认可的连续操作S1

       在模式S3中。转换频率高达2000周期/小时

       换向操作无任何限制

       易安装和拆卸

       电机旋转方向任意,因此无需转换接触器

       运行中不会过载

       能方便从外部调节行程的局限性

       通过安装阀门使提升和/或下落时间连续的延长

       根据操作条件和需求优化需添加操作介质的液位,并无需额外的检查。

 

EMG电力液压推动器应用范围:

       ELDRO® DC装置应用于现有的直流供电的系统中。该设备的电力连接必须 与电机并联,串联是不可能的。

       ELDRO® DC系列还用于在三相电源发生电压故障时打开制动器。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装置作为附加的制动推进器安装在制动器中。这些装置由直流电压供电,例如从电池供电。这样升举单元中的负载能够安全的降低和放下。

 

EMG电力液压推动器产品参数:

电力液压推动器产品参数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