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浅读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主要产品特点和工作原理及应用领域有哪些

浅读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主要产品特点和工作原理及应用领域有哪些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主要产品特点:

美国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适用于高温、高压和强振荡等极其恶劣的工况,其绝对式输出很好地解决了断电归零问题,由于敏感元件都是非接触式、无磨损运行,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23年。

MTS位移传感器从冶炼、连铸、热轧、中板、厚板、冷轧、处理线、H型钢生产线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可以算是热轧厂中利用MTS位移传感器作液压AGC控制,位置信号以SSI数字模式输出,把分辨率提升到2微米;MTS位移传感器能承受高温,高压和高振荡的环境。传感器输出信号为绝对数值,所以对电源中断重接不会对数据接收构成问题,更无需重新归回零位。其敏感元件都是非接触的,不会对传感器造成任何磨损。更多传感器信息。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图

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应用领域:

测量范围-动作感应,直线性位移,弧度线性位移,速度

测量目的-位置测量,回授控制(闭环系统)

测量数据-绝对位置,速度,相对位置

应用环境-所有需要高速,精确,长,短行程的作动系统,如液压动力,伺服位置与速度控制

目标市场-工业: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如钢铁厂,注塑与压铸,木材加工,水电厂和纸品加工

                商业:汽车,行走机械,飞机,消费电子,医疗设备,家用电气等

                专业:特殊案子,如斜坡护土监控及打捞俄罗斯库尔斯克号潜艇

 

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工作原理:

MTS传感器的核心包括一条铁磁材料的测量感应元件,一般被称为波导管,一个可以移动的永磁铁,磁铁与波导管会产生一个纵向向的磁场。每当电流脉冲(询问信号”)由传感器电子头送出并通过波导管时,第二个磁场便由波导管的径向方面制造出来。

当这两个磁场在波导管相交的瞬间,波导管产生“磁致伸缩” 现像,一个应变脉冲即时产生。这个被称为返回信号的脉冲以超声的速度从产生点(即位置测量点)运行回传感器电子头并被检测器检出来。准确的磁铁位置测量是由传感器电路的一个高速计时器对询问信号发出到返回信号到达的时间周期探测而计算出来,这个过程极为快速与无误。

 

磁悬浮位移传感器

磁悬浮位移传感器采用非接触式磁悬浮测量技术。此技术能提供高精准、直接和绝对值的位移输出。非接触式设计不但方便安装,而且能消除所有工作磨损而带来的误差。

 

油缸内置式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采用非接触式超声波测量技术。能提供的线性和绝对值的位置测量。

铝成型外壳能配合两种形式的磁铁滑块进行非接触式测量。

 油缸内置式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安装方法图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目前生产、设计、研发、销售服务,国内领先。开地电子拥有一定数量的产品设计专莉权并获专莉证书证明。同时【一级总代理】众多欧洲知名品牌有位移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磁栅尺、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相关控制器显示器、转换模块等全系列产品。

 

MTS Temposonics  E-系列

E-系列传感器,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实用的绝对值位移反馈信号,性价比极高。标准输出方式有:模拟的电压与电流、数字的Star/Stop脉冲等。E-系列还能提供多元化的安装方式,最适合机床行业使用。

 

MTS Temposonics  G-系列

可编程和内置诊断功能的传感器系列。适合一般的机械自动化应用,输出模式有:模拟的电压与的电流、数字的Star/StopPWM脉冲。G-系列与旧型的T2L-系列传感器提供接近百分之百的兼容性。在替代互换旧型号上绝地没有问题。

 

MTS Temposonics  L-系列

LD2型为专业产品,用户必须先征求MTS同意才能选购。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图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

更多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