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FRABA德国进口编码器

FRABA德国进口编码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FRABA德国进口编码器,FRABA集团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市场。FRABA POSITAL GmbH是其分公司之一,领导绝对形编码器生产领域30余年。


 


FRABA POSITAL公司历史:

1918年,FranzBaumgattner在科隆成立了公司,FRABA最初大量生产继电器。随之衍生出系统工程分部生产了总数超过13000套设备控制系统;

1939年,FRABA公司的业务已经拓展到整个欧洲,到1945FRABA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优秀品牌;

1960FRABA公司第一个将运动分析系统装入医疗系统;

1970FRABA公司将自己医疗系统部门出售给BRAUN,同年FRABA公司在德国生产了第一支绝对型光电旋转编码器,之后一直作为绝对型编码器的优秀品牌至今,并将产品销售到全球市场;

FRABA1973年开发出了其第一个绝对型编码器。


 

德国FRABA(弗瑞柏)集团下属的POSITAL(博思特)系列光电编码器、磁电编码器、高精度倾角仪产品及技术代表着当今世界的最高水平,其非凡的性能已经在众多行业中得到了验证。


 

旋转式编码器利用了稳健和可靠的的磁学技术。它的不锈钢外壳和高达IP69K的防护等级,使得MCD对活性化学清洗,高压水和腐蚀的抵抗力非常的高。结合了坚固的球轴承(轴能负载高达300N),该编码器适合用在极端环境和户外的应用。POSITALMCD系列采用Wiegend效果技术,在即使是缓慢的旋转和/或没有系统电源的情况下,完整的记载旋转的圈数。该系统无需后备电池,使得它免保养以及符合ROHS标准。

 

POSITAL has set up a workshop in Cologne, Germany, focusing on the production of relays. At present, fraba group is a market participant in product design and production process. The purpose of fraba group is to let our customers enjoy the benefits brought by our technology, rich selection, product quality and competitive price.

 

POSITAL编码器POSITAL工业编码器、POSITAL传感器、POSITAL绝对值编码器、POSITAL旋转编码器,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优势提供!开地电子是FRABA POSITAL中国区官方授权金牌代理商。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BRHM系列CARLEN卡伦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