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C1401】CARLEN增量编码器

【CC1401】CARLEN增量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CARLEN CC1401系列增量编码器 产品特性:

1、经济型体积小巧的编码器

2、最大脉冲每转3600ppr

3、有较高的机械性能

4、应用领域,如木工机床,微型马达,绘图机械,工业用机器人


CC1401编码器图  

       CARLEN CC1401系列增量编码器有电缆和插头两种设计,可配备圆形夹紧法兰及同步法兰;具有多种机械和电气接口,分辨率高,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应用要求。

       CARLEN CC1401系列属增量式光电编码器,优点是:原理构造简单、易于实现;机械平均寿命长,可达到几万小时以上;分辨率高;抗干扰能力较强,信号传输距离较长,可靠性较高。

 

       CARLEN代理商: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德国卡伦公司中国区总代理,其供应的产品中就有CC1401系列增量编码器,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专业团队,包括专业采购,帮您找到专业货源,节省人力,集中采购,成本优势明显;专业销售工程师,提供选型,询价,货期等实时资讯,为您提供一手的产品信息;专业的技术支持,包括产品的安装咨询,调试,以及各种售后支持,确保产品精准,费用划算,到手可及时使用;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