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C1400】一款体积小巧的增量磁性编码器

【CC1400】一款体积小巧的增量磁性编码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CARLEN CC1400系列增量型磁性编码器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自身性能方面,对于任何一个用户来说,设备的自身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好的性能就无法更好的使用。从外观来看,该系列的编码器体积很小,小巧的体积可以轻松使用,安装简单,后期维护也会很方便的。产品的精密度也是用户最在意的一点,它的本身分辨度非常高,不会接触也不会磨损。如果是同一个品种的产品,不仅是可以检测角度的位移,而且还可以在机械转换装置的时候检测直线的位移。 

 CC1400增量编码器


CARLEN CC1400系列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产品特性:

电源电压 5-30VDC

防护等级 IP65

脉冲数 1...3600 ppr

工作温度-30℃+100℃

经济型体积小巧的编码器

最大脉冲每转3600ppr

有较高的机械性能

 

CARLEN CC1400系列增量型磁性编码器的应用领域:

       增量编码器主要应用于数控机床及机械附件、机器人、自动装配机、自动生产线、电梯、纺织机械、缝制机械、木工机械、塑料机械(定数)、橡塑机械、绘图机械、微型马达等。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