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汉诺威Hannover Messe 2016观展见闻

汉诺威Hannover Messe 2016观展见闻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期待已久的Hannover Messe 2016终于如期举行并翻过去了,我们也从依旧有些微冷的欧洲回到了天气温暖的上海。针对2016年的汉诺威展会,就我们所观察的,与各位分享以下几点:

  关键词一:美国总统

  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也许就是美国总统奥马巴了。基于2016年汉诺威工业展是德国工业协会与美国工业协会一同合并举办,所以美国总统亲自到访并参展就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内容了。而奥马巴也给足了德国人面子,一路观看并合影留念,把最美的总统风采留给德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人。

  奥马巴与默克尔在开幕式上聆听展会方对本届展会的介绍

  众人都想一睹美国总统的风采,但只可远观之

  关键词二:工业4.0

  此次展会最大的宣传点就是基于德国工业提出的工业4.0概念。基于这个宣传点,所以从已进入展会区域,抬头就能看到大量的带有4.0标识的各大品牌的巨幅广告及宣传标语。也许大部分人对于所谓的工业4.0并没有具体的直接的概念,但其实它已经开始逐渐的体现并渗透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比如:人与智能机器人的交流、智能物联网等相关概念及应用。

  人们体验与智能机器人沟通和交流

  这个机器人投球快速而精准,人目前无法超过他

  关键词三:VR

  此次展会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各大巨头如:siemens, GE等推出的VR体验产品。所谓的VR(Virtual Reality),就是虚拟现实,人类利用VR可以实现很多靠原始物理方式实现的操作,比如:飞机模拟驾驶、发动机拆卸,地震检测、病理学实验等等。此次展会,这些巨头推出了结合工业现场实际的VR应用技术,吸引了众多工程师驻足观看。

  德国总理默克尔利用VR眼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互动

  VR展示场景

  其它展台:

  总结:中国的自动化技术及文化目前比起欧美还是有一定差距,我们只有不断的踏实进取,才有可能在一定时间内赶上或超越国外的经验和技术,对于我们所有从事工业自动化的公司来说,都是任重而道远啊!

  2016.05.05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