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osital测速编码器 BISS接口

Posital测速编码器 BISS接口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Posital测速编码器 BISS接口(双工/串行/同步)协议是一种控制器与传感器或执行器间开源、串行的安全通讯协议。BISS协议适用于底层传感器/执行器通信,并应用在要求传输速率、安全、灵活性以及最小化施工量的应用场合中。

 测速编码器图

双工数据通信

       • 串行同步、连续数据通信

 

 两组单向时钟与数据信号

       • 高循环通讯率 (RS422最高达10MHz, LVDS最高达100MHz)

       • 针对高速数据传输的线路延迟补偿

       • 针对从站数据生成请求处理时间

       • 安全功能:CRC校验、数据、警告

 

执行器

        • 通过MO线缆(主站-从站)控制执行器

 

       Posital测速编码器 BISS接口通过两组单向线路同步、连续和循环运行。此外,作为BiSS的主要功能,BiSS还可以连续双向通信(BiSSBiSS C的同义词;C=连续)。典型的PLC/驱动器(BISS站)与编码器(BISS从站)结构。

  BISS接口测速编码器


       位置信息通过电缆从右侧的BiSS从站发送到左侧的BiSS主站。标准驱动器包含块“BiSS主站“RS-422总线收发器,而编码器包含块“BiSS从站“RS-422总线收发器。 生成位置字数据的传感器可以是单个芯片解决方案或一组单独的编码器IC。位置数据、状态和CRC校验值在BiSS主站控制器中进行处理。

 

数字传感器与执行器的接口

       BiSS接口线信号位于时钟线MA和数据返回线SLO上。

 BiSS接口线信号图

Posital BiSS-LINE接口

       BiSS-LINE使用BiSS核心的定义和硬件设备,但将通信映射到RS485半双工线路上。BiSS-LINE协议可支持2线或4线制设置。双线制将通信和电源组合在一对双绞线上。BiSS-LINE提供多设备功能和前向纠错机制(FEC)。

 

Posital BiSS SAFETY接口

       Posial BiSS SAFETYBiSS接口现在可以完全覆盖针对SIL3的关键性的安全应用。安全通信等级“BiSS SAFETY”TÜV莱茵认证,符合DIN EN 61784-3:2011中规定的要求,并根据IEC61508:2010,可应用于SIL3以下的安全应用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