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开地电子-进口角度传感器

开地电子-进口角度传感器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角度传感器的定义

角度传感器是指能感受被测角度并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传感器。 它的身体中有一个孔,可以配合乐高的轴。当连结到RCX上时,轴每转过1/16圈,角度传感器就会计数一次。往一个方向转动时,计数增加,转动方向改变时,计数减少。计数与角度传感器的初始位置有关。当初始化角度传感器时,它的计数值被设置为0,如果需要,你可以用编程把它重新复位。


通过计算旋转的角度可以很容易的测出位置和速度。当在机器人身上连接上轮子(或通过齿轮传动来移动机器人)时,可以依据旋转的角度和轮子圆周数来推断机器人移动的距离。然后就可以把距离转换成速度,你也可以用它除以所用时间。

实际上,计算距离的基本方程式为: 距离=速度×时间 

由此可以得到:速度=距离/时间


进口角度传感器应用领域:

民用:大坝,建筑,,报警,运输

工业:冶金,吊车吊架,收割机,,铺路机等

火车:高速列车转向架和客车车厢的倾斜测量

海事:纵倾和横滚控制,油轮控制,天线位置控制。

钻井:精确钻井倾斜控制

机械:倾斜控制,大型机械对准控制,弯曲控制,起重机

军用:火炮和雷达调整,导航系統,军用着陆平台控制。


进口角度传感器系统原理:

由敏感元件、测量电路、智能部件与接口部件构成。

测量电路由选择单元、激励源和电荷检测单元组成

智能部件由I/O单元、A/D单元、滤波单元、角度计算单元等组成

接口部件由电流输出单元、RS232通讯单元等组成。


敏感元件是检测反映角度位置的电容值,是传感器的初始转换单元,测量单元采用了先进的抗杂散微小电容检测电路,将电容值转换为电信号,智能部件的主要功能是通过比例式算法计算出角位移量,最后由接口部件输出角度计算结果。

开地电子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自动化行业内专注的编码器、传感器的生产商、供应商之一2008年初由原供职于日本传感器公司的研发工程师组建而成立,经过十年踏实而稳定的发展,公司现已经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配套加工生产及品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注性的自动化高科料技公司。为国内众多的钢铁冶金行业,港口机械行业,太阳能光热发电行业,工业机器人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等提供相关设备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