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C1130】

【AC1130】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CARLEN AC1130绝对编码器-单圈 产品特性:

光学传感,SSI单转绝对编码器;

欧洲工业标准外壳尺寸ø 90mm;

空心轴 ø40,  ø45,  ø50mmø55ø60ø65mm;

坚固耐用,抗冲击/振动性能优异;

分辨率范围 16…21(灰色或二进制) ;

复位和方向函数输入;

防护等级 最高可达 IP65;

 AC1130绝对值编码器


CARLEN AC1130绝对编码器-单圈 产品参数:

电源电压功率   5 VDC ±10 %; 10 - 30 VDC

接口   SSI

典型的二进制格雷码

数据输出线驱动器  RS 422

分辨率 12 - 17

最大精度   ±20''

外壳材料  

轴材料   不锈钢

转速连续最大   速度3000 

 

CARLEN AC1130绝对值单圈编码器:

       在360度测量范围内。其每一个输出位置的数据编码在360度单圈内是绝对且唯一的,无需依赖转动及前次数据而获得位置信息。在旋转超过360度后,数据又循环从0开始。

       单圈绝对值编码器的位数是以2N次方位数来表示其分辨位置编码,8位就有256个编码位置,10位是102412409613819214163841665536

 

谈起绝对值编码器,就必须提一下格雷码:

       在一组数的编码中,若任意两个相邻的代码只有一位二进制数不同,则称这种编码为格雷码(Gray Code),另外由于最大数与最小数之间也仅一位数不同,即首尾相连,因此又称循环码或反射码。

       格雷码属可靠性编码,是一种错误最小化的编码方式。虽然自然二进制码可以直接由数/模转换器转换成模拟信号,但在某些情况,例如从十进制的3转换为4时二进制码的每一位都要变,能使数字电路产生很大的尖峰电流脉冲。而格雷码则没有这一缺点,它在相邻位间转换时,只有一位产生变化。它较大地减少了由一个状态到下一个状态时逻辑的混淆。因这种编码相邻的两个码组之间只有一位不同,所以在用于方向的转角位移量-数字量的转换中,当方向的转角位移量发生微小变化(而可能引起数字量发生变化时,格雷码仅改变一位,这样与其它编码同时改变两位或多位的情况相比更为可靠,即可减少出错的可能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