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OCD-CAA1B-1212-B15S-PAL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OCD-CAA1B-1212-B15S-PAL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角度传感器,顾名思义是用来检测角度的。它的身体中有一个孔,可以配合乐高的轴。当连结到RCX上时,轴每转过1/16圈,角度传感器就会计数一次。往一个方向转动时,计数增加,转动方向改变时,计数减少。计数与角度传感器的初始位置有关。当初始化角度传感器时,它的计数值被设置为0,如果需要,你可以用编程把它重新复位。

 角度传感器图

角度传感器通常也即旋转编码器,内部在轴上安装有光栅,通过轴的旋转,切割光栅,举例说,若未360脉冲的产品,则每圈输出360脉冲,则一个脉冲代表,还有绝对值型的旋转编码器,输出信号是固定对应角度的,输出二进制,BCD或格雷码等。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特点:

角度传感器是电阻式精密电位器,全新金属外壳,线板经电脑修刻,可靠性高,寿命长,精度优异。内置精密单轴承牢固可靠,可无限旋转。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

OCD-CAA1B-1212-B15S-PAL

产品参数:

接口       CANopen

Profil     DS-406

传输速率       Round Axis

传输速率       最小20K波特,最大1M波特

编程功能       分辨率,预置,2个限位开关,8个凸轮,波特率,CAN标识符,引导程序,

传输模式:轮询,循环,同步

 角度传感器信号接线图

输出驱动器    收发器(ISO 11898标准) 光耦隔离

电气数据      

电源电压       10 – 30 VDC

功耗       ≤ 230 mA @ 10 V DC, ≤ 100 mA @ 24 V DC

功耗       ≤ 2.5 W

MTTF     13.5 年,在40 ℃

 

传感器   

技术       光学

单圈分辨率    12

分辨率 多圈  12

多圈技术       机械齿轮组(无需电池)

精度 (INL)    ±0.0220° (14 – 16), ±0.0439° (<13)

认证 认证/寿命 码制 码    二进制码

 

环境规格      

外壳防护等级 ()      IP66/IP67

外壳防护等级 (外壳)   IP66/IP67

工作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存储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湿度       98%相对湿度, 无凝结状态

 

机械数据      

外壳材料      

外壳涂层       阴极防腐蚀防护(> 720小时耐盐雾测试) + 油漆喷涂

法兰形式       盲孔, ø 58 mm

法兰材料      

轴的类型       盲孔, 深度 = 30 mm

轴的直径       ø 15 mm (0.59")

轴的材料       不锈钢 V2A (1,4305; 303)

转子转动惯量       ≤ 30 gcm² [≤ 0.17 oz-in²]

摩擦力矩       ≤ 5 Ncm @ 20 °C, (7.1 oz-in @ 68 °F)

最高机械速度       ≤ 3000 1/min

耐冲击性       ≤ 100g (6毫秒半弦波, EN 60068-2-27)

持久的抗冲击性    ≤ 10G16毫秒半弦波,EN60068-2-29

耐振动性       ≤ 10 g (10 Hz – 1000 Hz, EN 60068-2-6)

长度       71,2 mm (2.80")

重量       285 g (0.63 lb)

最大轴向/径向 错位    静止 ± 0.3 mm /± 0.5 mm; 动态 ± 0.1 mm /± 0.2 mm

 角度传感器尺寸图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