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SSI多圈编码器图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优点

优点: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绝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25位多圈)。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成熟技术,多年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应用

带您了解一下SSI多圈编码器的应用:光电编码器发展为一种成熟的多规格、高性能的系列工业化产品,在数控机床、机器人、雷达、光电经纬仪、地面指挥仪、高精度闭环调速系统、伺服系统等诸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SSI多圈编码器输出线路图

SSI多圈编码器工作原理

多圈光电编码器的主要工作原理为光电转换,是一种通过光电转换将输出轴的机械几何位移量转换为脉冲或数字量的传感器。光电编码器主要由光栅盘和光电检测装置构成,在伺服系统中,光栅盘与电动机同轴致使电动机的旋转带动光栅盘的旋转,再经光电检测装置输出若干个脉冲信号,依据此信号的每秒脉冲数可计算当前电动机的转速。

 

SSI多圈编码器

OCD-S101G-1413-B140-PRL

产品参数:

接口       SSI带预设

手动功能       预设功能和方向反转可以通过电缆或连接器编译

接口周期时间       ≥ 25 µs

输出驱动器    RS422

电气数据      

电源电压       4.5 – 30 VDC

时钟输入       RS 422, 通过光电耦合器

SSI多圈编码器接线图

传感器   

技术       光学

单圈分辨率    13

分辨率 多圈  14

多圈技术       机械齿轮组(无需电池)

精度 (INL)    ±0.0220° (14 – 16), ±0.0439° (<13)

认证 认证/寿命 码制 码    格雷码

环境规格      

外壳防护等级 (轴与外壳)   IP65

工作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机械数据      

外壳材料      

外壳涂层       阴极防腐蚀防护(> 720小时耐盐雾测试) + 油漆喷涂

法兰形式       盲孔, ø 58 mm

法兰材料      

轴的类型       盲孔, 深度 = 30 mm

轴的直径       ø 14 mm (0.55")

轴的材料       不锈钢 V2A (1,4305; 303)

转子转动惯量       ≤ 30 gcm² [≤ 0.17 oz-in²]

摩擦力矩       ≤ 3 Ncm @ 20 °C (4.2 oz-in @ 68 °F)

最高机械速度       ≤ 12000 1/min

耐冲击性       ≤ 100g (6毫秒半弦波, EN 60068-2-27)

持久的抗冲击性    ≤ 10G16毫秒半弦波,EN60068-2-29

耐振动性       ≤ 10 g (10 Hz – 1000 Hz, EN 60068-2-6)

SSI多圈编码器尺寸图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