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磁栅尺介绍2020-10-30

    磁栅尺(Magneticscale)是一种多见于工业生产自动化机械行业的线形位移测量计划方案,由于其耐用度强,对自然环境规定不高,慢慢取代了对自然环境规定严苛的电子光学平行线测量方案。

  • RCM160X-203-1316-M RDE-950-S700 RCO INT 900N-20D2021-01-21

    RCM160X-203-1316-M + RDE-950-S700 + RCO INT 900N-20D是法国雷恩公司生产的一款重载型光电式带可编程超速开关、测速电机一体化的载荷型编码器。该款重载型编码器适合电机功率非常大且震动非常强烈的场合,该复合型编码器可提供位置、角度和转速等信息测量设备每转一圈,编码器将其传递给控制器。控制器通过计算脉冲数量确定当前位置。

  • Fenaflex高弹性轮胎联轴器2020-10-09

    Fenaflex 高弹性轮胎联轴器是一个有高柔韧性的弹性轮胎联轴器, 通过选择联轴器的连接法兰能够给设计者和工程师多样化的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

  • 热烈祝贺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乔迁新址...2020.9.282020-09-28

    因公司业务发展之需要,本公司办公地址自2020年9月27日起搬迁至新的地址办公(公司所有电话、传真均保持不变)。新的办公地址更新如下,由此给您所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 地址:上海市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 SSI传输接口多圈绝对值编码器AMH9系列2020-08-31

    雷恩PRECILEC SSI传输接口多圈绝对值编码器AMH9系列是精密光学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多圈绝对编码器,除了读取旋转时的位置外,还允许计算已进行的旋转数。这种计数是通过与一个或多个其他编码盘相关联的机械齿轮来实现的(旋转计数到65536圈(16位)。

  • 编码器带超速开关RCO115-MK1024-25H7 E01 8002020-08-27

    RCO115-MK1024-25H7 E01 800这款集成了超速开关的编码器,从研制应用已经有10多年了,在应用领域超稳定运行,可以监测位移同时可以控制电机的超速运行。产品具有寿命长,性价比高,方便维护,产品的设计注重应用实用性。

  • 开地电子参展2020年工业自动化展...2020.8.262020-08-26

    开地电子(KIND Electronics)将携众多新产品参展2020年度中国汉诺威自动化工业展(IAS Shanghai 2020),热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 芬纳FENNER传动皮带几种常见类型2020-08-05

    芬纳fenner传动皮带是芬纳品牌下的一个产品种类,一家老牌的生产传动产品的公司,在全球都享有盛誉。芬纳Fenner产品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取得了客户的满意,能良好的适应目前高温,易磨损的境况;如此同时,芬纳fenner可以适应最严酷的工控环境。芬纳fenner产品的应用,从采石场的高功率皮带传动,化工工厂的关键泵,到科学设备的精确控制,芬纳传动皮带传动持续提供卓越的服务。芬纳fenner产品采用最高质量的材料,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程序,芬纳同步带、同步带轮和锁紧环锥套固定一起形成完整的皮带驱动解决方案。

  • 单轴360度量程耐低温倾角传感器ACS-360-1-M100-VK2-PM2020-07-30

    单轴360度量程耐低温倾角传感器ACS-360-1-M100-VK2-PM是博思特品牌下的单轴大量程倾角传感器;博思特倾角传感器有两种型号的产品可供选择。一种产品为单轴型,其测量的倾斜角度在0-360°度(顺时针或逆时针)的范围内;另一种是双轴型,其测量的角度在 ± 80 °斜度范围内;ACS-360-1-M100-VK2-PM属于360度大量程单轴相产品,其特点主要是可在严酷的低温情况下正常工作。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热发电、光伏能源、电力上面。

  • CARLEN AC150系列编码器2020-07-06

    CARLEN AC150系列编码器是CARLEN品牌中的一种,该系列属于光电绝对值编码器系列,采用精密光学元件;CARLEN品牌还有很多通讯接口供用户选择,其中包含PROFIBUS-DP,Profinet,SSI,Canopen,模拟量等等;测量量程有单圈和多圈;该系类坚固耐用,性能优异,使用寿命长,被广泛应用于冶金,军工,矿产,机械等生产领域。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