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CARLEN大孔径绝对值编码器用于军工...2017.11.29

CARLEN大孔径绝对值编码器用于军工...2017.11.29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文宣部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经过近10个月时间、针对各种极端条件下的各项参数指标测试,由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引进并提供的CARLEN Sensors品牌的绝对值编码器AC1130S系列产品上交了一份让设计方及业主验收单位均满意的结果。

  这款针对某军工行业使用的绝对值编码器孔径达到了65mm,这个内径规格在整个编码器行业也是非常少见的(欧标系列的带轴承一体化编码器的孔径一般是小于等于50mm);同时,针对客户提出的耐低温-40°C、防护等级要求IP66及以上的要求,CARLEN Sensors一一做了改进并提供了更高等级的产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硕的果实从来都是属于那些勤奋而又积极准备的人,尽管目前通过了中样测试,但我们面前还有更多的路要走。我们将永远保持高昂的奋斗精神,时刻准备着为客户及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系统方案。



  AC1130系列大孔径、高精度绝对值编码器主要参数如下:


1.通讯接口:SSI ( RS422 ) , BiSS ( RS422 ), RS485, CANopen, J1939

2.分辨率:17bits - 21bits  

3.绝对精度:最大±10″( 角秒 arc seconds  )

4.孔径:最大65mm

5.温度范围:-40°C.....+85°C

6.电缆规格:PUR防紫外线、耐油污高性能电缆


2017.11.29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