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四月芳菲游雁荡

四月芳菲游雁荡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天高气爽,凉风习习。我们销售部一行奔赴闻名遐迩的文化历史名山-雁荡山,导游在去往的路途中先大致讲了一下几个著名景点,我们都认真听着。人未曾至,而心已久向往之。

  终于到了雁荡山下,放眼望去,上山之道蜿蜒曲直、延伸天际,绵延山峰形态各异、雄伟俊秀,林荫道旁树木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看别处,有的同事已经嬉笑着、打闹着开始上山上高处奔跑去了…

  疾驰的瀑布下,我们迎着飞冲而下的雨雾嬉戏玩耍。碧水、蓝天、竹筏、水雾以及撑着伞依旧淋湿的我们构成了一幅欢乐的画面,相机的咔嚓声将这一刻永久定格。

  踏着一阶阶的石梯,我们慕名登上雁荡山的“断肠崖”。《神雕侠侣》一部电视剧将雁荡山不为人知的美向世人展示。在断肠崖旁拍照留念,心中仍是怀着对小龙女与杨过的经典爱情的欣羡于向往。

  如果说雁荡山白天的美是豪放的:山峰巍峨,飞湍瀑流,那么夜晚的雁荡山则是甜美浪漫的:俊秀的山峰此时绽放着柔柔的情怀,重逢的恋人、夕阳下的牧童、寻孙的老妇,每一个形象都向我们阐释着不一样的温情。即使是导游的介绍也不能将这些神秘尽数说出。

  短暂的游程很快结束了,我们又要重新回到都市,回到我们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去。但我们已经在雁荡之山间呼吸到了最清新、最自然的空气,我们的身心在众山与溪泉之间得到了彻底的放松于洗涤。于是我们欢笑着、回味着踏上了回归的旅程!

 

  笑容可掬宕岩羞

笑容可掬宕岩羞

 

  排竹迂回 探寻古墓丽影 

排竹迂回 探寻古墓丽影

 

  流水潺潺 雁荡山脚小憩留影 

流水潺潺 雁荡山脚小憩留影

 

  白鹤亮翅映湫潭

白鹤亮翅映湫潭


  水澈悦人性 山幽任我行

 水澈悦人性 山幽任我行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