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关于开地电子新网站...

关于开地电子新网站...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2/05/29    点击数:

  尊敬的新老客户 您好:

  历时大半年,经过开地电子广大员工付出辛勤劳动而设计完成的新网站终于上线了!

  但是因为现在还是新网站是上线测试阶段,有很多时候网站出现不稳定、页面打不开的情况,我们在此向您深表歉意。

  我们全体人员会尽快把需要完善是小细节给处理好,争取努力让新网站稳定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及关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