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KIT编码器-专为电机设计的微型编码器......2018.12.06

KIT编码器-专为电机设计的微型编码器......2018.12.06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POSITAL(博思特) KIT编码器将为伺服电机和其他机械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种可以集成装入他们产品中的,坚固、精准且性价比高的旋转运动测量方案。这款KIT编码器是基于POSITAL(博思特)高度成熟的增量型磁性旋转编码器技术而研制的,相比于外部独立增量型编码器,集成的KIT编码器使得制造商可以缩小产品尺寸同时降低产品成本,而且具有更高的防油污灰尘的特性,同时也能更好地抵御冲击和震动的损坏。


   KIT编码器套件提供集高精确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解决方案。绝对值版本提供17位单圈测量以及超过一百万圈的多圈测量范围。


KIT编码器参数:

   ● 分辨率:可达17位, 多圈量程:可达32位
         ● 精度:0.1°
         ● 直径:36 mm, 高度:24.2 mm (多圈含外壳)
         ● 温度范围:-40 至 +105°C
         ● 电气接口:BiSS C, BiSS Line, SSI, RS485
         ● 多圈绝对值 & 增量型接口

KIT编码器产品优点:

   ● 自动校准 - 无需外界复杂设备
         ● 广泛的诊断覆盖范围
         ● 多种可编程参数
         ● 无需电池 - 无需维护
         ● 无轴承
         ● 不受灰尘和水汽干扰
         ● 高耐冲击和耐振动特性
         ● 紧凑设计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作为POSITAL在华优良授权代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mian的产品,更短的货期,更优惠的价格,第1时间为客户解决现场问题。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