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德国Graf-Sytec总裁MULLER先生到访

德国Graf-Sytec总裁MULLER先生到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德国Graf-Sytec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控制器、显示器为一体的工业系统方案提供商,从198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4个年头。

  此次MULLER总裁到访开地公司 ,一是基于过去几年双方的友好合作基础,同是,更是为了今后在中国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而做的铺垫。针对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式及工业市场的重新布局,MULLER先生对GRAF及开的电子在今后的合作上,提出了几点重要的宝贵的建议。

  我们真诚期待着在双方的真诚努力下,我们都能在2016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



2016.03.21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