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法国雷恩母公司PRECILEC更名为ZODIAC ACTUATION SYSTEMS

法国雷恩母公司PRECILEC更名为ZODIAC ACTUATION SYSTEMS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3/10/26    点击数:

  作为ZODIAC AEROSPACE集团下属的一个重要子公司,法国雷恩母公司PRECILEC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受住了全球经济危机及欧盟金融危机的考验,并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现在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发展,PRECILEC公司更名为ZODIAC ACTUATION SYSTEMS,其集团公司下属经营品牌及产品隶属关系保持不变。

  作为PRECILEC在中国地区的惟一官方授权代理商,我们希望借助PRECILEC公司发展的机遇给中国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我们期待着同广大新老客户一起发展,共铸明天的辉煌!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