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雷恩RADIO-ENERGIE产品工作12年 - 2017.03.10

雷恩RADIO-ENERGIE产品工作12年 - 2017.03.10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雷恩中国市场部170310v


一家生产特种电缆的台湾公司一早从台湾打电话过来:“你们好,请问你们这里有法国雷恩RADIO-ENERGIE(注:2013年被PRECILEC/ PRECELEC Sensors公司收购)的测速电机吗?”我们的销售人员微笑着回复:“是的,先生,我们这里是法国雷恩中国官方授权代理代表处,我们在中国有一个正常容货量在500~800台成品的仓库,为亚太地区的大部分客户提供现货服务。”听到销售人员这样说,台湾客人紧张的声音变得舒缓下来,然后口气也变得轻松和愉悦了。

在接下来的沟通中,我们被告知:他们目前使用的那款法国雷恩PRECILEC Sensors品牌的测速电机RE.0444N1B0.06CA规格,竟然是他们在2004年随设备一起过来的,整体设备从2005年就开始运转一直到现在不能再正常输出电压信号为止。客户最后说了句:“现在很难找到这样坚固耐用的产品了啊…”

我们很快为客户提供了最新款的替代产品,并把雷恩目前所有新产品系列发送了给客户,再确定得到客户的满意答复后,我们开始进入下一个工作流程环节。

 

我们时常为产品品质而担忧,我们也时常感叹我们中国的匠人精神还不足,可是从雷恩的这款测速电机的使用情况和寿命上,我们看到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作为法国雷恩RADIO-ENERGIE中国的代理代表处,我们有先天的优势第一时间领会并学习国外先进的经验和精神, 希望这种精神能让我们走的更远!



2017.03.10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