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欧洲长假,雷恩中国发力!备货充足 ....-2017.08.16

欧洲长假,雷恩中国发力!备货充足 ....-2017.08.16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文宣部  发布时间:2017/08/17    点击数: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传感器充足库存供应

-   雷恩中国 170816v


      又是一年当中欧洲例行的长假,对于中国国内大部分需要购买进口设备产品的客户来说,又是一个漫长而无奈的交货等待期…

      法国人天性浪漫,对于任何一个假期,他们都会用尽全力的、毫无保留享用它、占有它!而对于一个1928年成立的百年老店(雷恩成立于1928年,迄今已经89年的历史)的职工来说,他们更是淋漓尽致的传承了雷恩工厂百年来的公司企业文化:精致工作、尽情游玩!

      雷恩欧洲总部的员工在享受他们的夏季长假,但雷恩中国总部的员工却时刻奋斗在工业现场第一线:从宝钢公司到小钢厂、从西门子到乡镇企业、从城市到农村、从农村到城市,一直都有我们雷恩中国的员工的身影。

      为了维护和保障广大重点客户的正常生产运营,雷恩中国每年都会在欧洲长假前预定一批货到到中国仓库,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证明我们的庄重承诺。

      货期就是金钱、货期就是保障!愿我们用丰富而充足的库存保障每一个客户的最大权益,同时也为中国的自动化行业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2017.08.16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