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部分领导考察我司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部分领导考察我司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3/08/20    点击数: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部分领导于近期莅临我公司考察并指导工作,公司负责人向研究所领导简单介绍了开地电子近几年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双方关注的新项目上所用传感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在愉悦的交流气氛中,自动化相关领导亲自到开地电子库房查看相关库存产品,当看到开地电子的库存货架上高达300多台/套的库存产品时,不仅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最后宾主双方就目前市场形势及其它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部分重大问题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