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CARLEN推出高精度动态倾角仪...2022.1.28

CARLEN推出高精度动态倾角仪...2022.1.28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卡伦CARLEN近期推出一款高精度动态倾角仪INC500L系列产品,精度可以达到±0.1°。作为INC500系列的升级款,INC500L拥有更高的精度及更加出色的表现。

CARLEN动态倾角仪(Dynamic Inclinometers)的核心是一个3D加速度计加一个3D陀螺仪组合,再结合卡伦CARLEN自己的智能算法,从而可以消除静态倾角仪(Static Inclinometers)所不能消除的关于瞬间直线运动、加速度、振动及冲击所带来的动态影响。

卡伦CARLEN动态倾角仪使用的行业及场合包括有:雷达测量系统、工程机械行业、石油钻井平台、卫星通信系统、军工特种行业等。

高精度动态倾角仪INC500L产品主要参数如下:

1.    通讯接口:Modbus (RS485)、RS232、CANopen


2.    分辨率:0.001°


3.    动态精度:±0.1°


4.    测量范围:横滚±180°、俯仰±90°


5.    供电电压:9-36 Vdc


6.    安装方式:水平安装、垂直安装


7.    外壳材质:金属材质


8.    工作温度:-40℃… +85℃


9.    防护等级:IP67(其它级别可以定制)


10. 出线方式:M12插头式、电缆直接出线


卡伦CARLEN是一个专注于位置测量及角度定位的专业品牌,CARLEN品牌旗下的产品包括有: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倾角仪、动态倾角仪、编码器、接近传感器等。为国内包括钢铁、军工、新能源、工程机械等诸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