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2021-09-23

    SSI多圈编码器OCD-S101G-1413-B140-PRL优点: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绝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

  • 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Profibus-DP2021-09-18

    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Profibus-DP,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功能在于把直线机械位移量转换成电信号。为了达到这一效果,通常将可变电阻滑轨定置在传感器的固定部位,通过滑片在滑轨上的位移来测量不同的阻值。传感器滑轨连接稳态直流电压,允许流过微安培的小电流,滑片和始端之间的电压,与滑片移动的长度成正比。

  • Posital测速编码器 UCD-S101B-1213-YA10-PRL2021-09-17

    测速编码器 UCD-S101B-1213-YA10-PRL,测速编码器特点:针对不同的应用目的有多种连接方式。具有轴型和轴套型两种安装方式适应主流应用场景。输出接口有PROFIBUS-DP总线、SSI格雷码、CANopen等单圈、多圈高精度可选。

  • 一起来看看无人机上有哪些传感器2021-09-08

    一起来看看无人机上有哪些智能传感器,保证无人机在天上实现稳定飞行,完成各种不同的操作,需要使用到哪些传感器呢? 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 带您了解何为增量编码器?2021-09-06

    什么是增量编码器?增量编码器即编码器 内部结构 相对于 位置 预先 有位置 编码 ,然而 其具体位置 需要以两次 读数 的位置关系(比如 相对 于零点 Z相计数 增加 并电子 寄存 )的增加 或减少 的计测 形式 才能够 获取 准确 位置 ,这类 因为 编码器 是以两次 读数 关系 确定位置 的,因而 也叫“相对式”编码器 。

  • Posital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指南2021-08-31

    Posital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是一项比较系统的工作,需要对自己需求进行系统的梳理。我们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提供一份详尽的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指南。

  • 编码器的线数及分辨率概念2021-08-30

    编码器的线数及分辨率概念,什么是编码器?编码器是将信号或数据 进行 编制 、转换 为可用 以通讯 、传输 和存储 的信号 形式 的设备。 编码器 把角位移 或直线 位移 转换成 电信号,前者 称为 码盘,后者称为码尺。 他是工业生产 中较常用 的电机 定位 设备,能够 准确 的测试 电机 的角位移 和旋转位置。

  • 关于延期举办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2021-08-27

    因目前,举办地上海多地仍处于中风险地区,为切实保障每一位嘉宾的健康和安全,经谨慎考虑后,经中国工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工博会延期至2021年12月1日-5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展台位置不变5.1H-C05。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在大桥桥梁监测上的应用2021-08-25

    磁致伸缩 位移传感器输出数据信号的选型,磁致伸缩 位移传感器 的输出 数据信号 有多种 方式 ,4-20 mA 、0-5V、ModbusRTU(简称 RS485 );具体 选定 哪一种 数据信号 ,一是 要匹配 桥梁 健康监测系统 的采集 需求 ,二是要匹配 现场 控制系统 采集 设备 的需求 。

  • 德国博思特POSITAL拉线编码器LU0-C901B-1216-6E6A-CRW2021-08-23

    德国博思特POSITAL拉线编码器LU0-C901B-1216-6E6A-CRW均用高精密电脑自动智能线性修刻技术,误差小,输出数据稳定,精度高,产品最高运行速度可达5米/秒,运行稳定寿命可达1000万次。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