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ROFIBUS 【DP编码器】总线输出OCF-DPC1B-0016-C100-H3E2021-11-04

    PROFIBUS DP编码器总线输出OCF-DPC1B-0016-C100-H3E,编码器是用来测量转速的装置,光电式旋转编码器通过光电转换,可将输出轴的角位移、角速度等机械量转换成相应的电脉冲以数字量输出(REP)。它分为单路输出和双路输出两种。技术参数主要有每转脉冲数(几十个到几千个都有),和供电电压等。

  • BEI增量防爆编码器Model ES202021-07-06

    BEI增量防爆编码器Model ES20:美国BEI编码器增量式光电编码器坚固的外壳,性能可靠的工业编码器,包括标准的H25型和H20型,HS35和HS25空心轴,还有超负载重型编码器,和防爆编码器。绝对式光电编码器应用在长时间都不需要变化的或者速率较低的场合。

  • 英国芬纳Fenner梅花联轴器2021-06-28

    英国芬纳Fenner梅花联轴器也叫爪式联轴器,是由两个金属爪盘和一个弹性体组成。两个金属爪盘一般是45号钢,但是在要求载荷灵敏的情况下也有用铝合金的。 Fenner产品应用于所有采用标准的软钢材质制作的轴,通过孔径的尺寸能够十分的选择联轴器。如果知道传输扭矩,应该再比对一下所对应的锁紧环锥套所允许的大扭矩。大旋转速度应该限定于33m/sec之内。

  • 2022年“开地电子”春节放假通知...2022.01.272022-01-27

    开地电子公司携全体员工恭贺您新春大吉,万事如意!虎年虎虎生威,平安,顺遂,财源滚滚!公司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22年1月29日至2月7日,共计10天;2月8日(正月初八)公司全体人员正常上班。

  • ssi拉线盒编码器2021-10-15

    ssi拉线盒编码器由拉线盒和编码器组成。编码器计算与测量长度成比例的测量鼓旋转圈数,并将其输出。这可以测量线性测量路径的位置信息。POSITAL 拉线盒编码器具有多种接口,为严苛的工业应用提供简便的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多种性能版本,为您的应用提供最佳的设备。

  • 磁性编码器测量原理与特征及应用2021-10-13

    磁性编码器测量原理与特征及应用,磁性编码器制定磁场传感器技术确定角位置。 固定在编码器轴上的永磁体形成磁场,该磁场由传感器采集,形成特有的绝对位置读数。

  •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OCD-CAA1B-1212-B15S-PAL 2021-10-12

    博思特POSITAL角度传感器OCD-CAA1B-1212-B15S-PAL也即旋转编码器,内部在轴上安装有光栅,通过轴的旋转,切割光栅,举例说,若未360脉冲的产品,则每圈输出360脉冲,则一个脉冲代表1°,还有绝对值型的旋转编码器,输出信号是固定对应角度的,输出二进制,BCD或格雷码等。

  • 【博思特POSITAL编码器】在包装应用中的产品2021-10-11

    德国进口博思特POSITAL编码器在包装应用中的产品,在包装产品线中需要各种位置和运动传感器来保证稳定运行。博思特POSITAL编码器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从便于配置的可编程编码器,到用于传送带和标签分配设备的测量轮,甚至是用于安装空间受限的通孔齿轮设计。

  • 博思特POSITAL线性传感器LD0-S101G-1213-2P60-2RW2021-10-09

    POSITAL线性传感器LD0-S101G-1213-2P60-2RW主要特点:传感器的设计精密合理,采用高精密传感元件,使得传感器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密封性好,测量精度高,温度误差小,寿命长等优点。

  • POSITAL DP编码器2021-09-28

    POSITAL DP编码器接口:Profibus(现场总线);外壳直径为58mm,新型PROFIBUS重工业多圈编码器;重工业设计,实心轴型轴径10mm;坚固性设计,具有非常优秀的抗冲击性和抗振动性;高防护等级IP65~IP67;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