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OSITAL博思特【SSI倾角传感器】2021-11-05

    POSITAL博思特SSI倾角传感器特点: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紧凑设计;度量范围:±80°(双轴)或360°(单轴);接口类型:CANope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RS232、SSI、J1939、DeviceNet;

  • POSITAL博思特【光电编码器】OCD-PPA1G-0008-S12V-PAP 2021-11-02

    POSITAL博思特光电编码器OCD-PPA1G-0008-S12V-PAP优点: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成熟技术,多年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 【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特点2021-10-27

    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特点,磁性编码器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它们体积小巧、坚固以及价格相对低廉。1. 低成本;2. 无需电池操作;3. 体积小;4. 抗震能力高;5. 无机械构造使得寿命更长。

  • RADIO-ENERGIE测速电机2021-10-22

    RADIO-ENERGIE测速电机及编码器应用在钢铁行业、汽车制造、纺织工业、电梯和起重机行业、机械制造行业、采矿业、水泥厂、工业自动化、维修行业、列车制造行业、造纸业、轮胎制造业、风力发电、行业、电缆制造、缆车制造、海洋运输业…

  • 线性传感器POSITAL2021-09-29

    线性传感器主要特点:POSITAL线性传感器有多种配置,可满足任何应用要求,从近无尘室环境到港口搬运臂和建筑起重机。提供了多种输出(包括模拟量、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系列)、结实的外壳和紧凑型设计。

  • SSI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2021-09-27

    SSI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Synchronous Serial Interface 同步串行接口)输出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利用了成熟的磁致伸缩的原理,采用高速计数芯片,结合 的电子技术精心研制而成。该系列传感器除了具有普通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的优点外,还支持zui高1μm的系统分辨率,更高精度、更快速度,适合在工业现场要求闭环控制的场合。

  • 德国博思特POSITAL防爆增量编码器2021-08-13

    德国博思特POSITAL的增量防爆编码器经过多种防爆认证,适用于矿山和其他具有危险的爆炸性气体或粉尘的环境。可选多种机械组合,以及参数可修改的功能,包括脉冲数编程(高达16384 ppr),计数方向改变,增量接口选择(HTL和TTL)。POSITAL也有多种防爆附件,配合防爆编码器使用。

  • 安全可靠应用的POSITAL多元冗余编码器2021-08-11

    POSITAL冗余编码器和认证安全编码器之间的差异、相似之处和优势,博思特实惠且灵活的替代方案——多样化的冗余绝对式编码器——提供了一个在复杂的重复编码器安装和昂贵的安全认证设备之间的折中方案。

  • Posital用于光伏系统的倾角传感器2021-08-09

    倾角传感器-用于光伏系统的TILTIX系列倾角传感器: 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太阳能正迅速成为传统能源的流行替代品。 为了从光伏系统中获得最大收益,太阳能跟踪器设计人员和操作员必须特别注意系统的精度和组件成本。 博思特倾斜传感器可靠且坚固耐用 – 可在炎热、多尘和多风的条件下工作。

  • 【智能生产流水线用编码器】2021-11-16

    智能生产流水线用编码器POSITAL编码器发展为一种成熟的多规格、高性能的系列工业化产品,在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智能生产流水线、全自动堆高车、伺服系统等诸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