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编码器RCI190C-1024CR02-HO062023-08-04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编码器RCI190C-1024CR02-HO06,具有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特点。它的编码器分辨率为1024个脉冲每转,可以实现精确的位置检测和控制。无论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还是机械设备行业,这款编码器都能提供精准的测量和信号输出。

  • 超速开关工作原理2023-07-31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可以分为两个主要方面。首先是速度检测部分,它通常采用一种或多种传感器来测量设备的运行速度。传感器可以是光电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振动传感器等多种形式。当设备开始运行时,传感器会不断监测设备的转速或振动频率,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控制单元。

  • RS422编码器有哪些优点与应用 2023-07-28

    RS422编码器有哪些优点与应用,RS422编码器具有许多优点。首先,它具有较高的分辨率和准确性,可以测量微小的位置和速度变化。其次,它具有较高的信号强度和干扰抑制能力,可以消除外部干扰和电磁干扰对信号的影响。此外,它还具有较高的传输速率和较长的传输距离,可以满足复杂的数据通信和控制需要。最后,它还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寿命,可以长期稳定地工作,减少故障和维修成本。

  • RADIO ENERGIE 雷恩模块式RCO444R 编码器 测速电机2023-07-26

    RADIO ENERGIE雷恩模块式RCO444R编码器+测速电机,RADIO ENERGIE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制造业的公司,其最新产品雷恩模块式RCO444R是一款集编码器和测速电机于一体的创新产品。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制造,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无论是在工业控制领域还是智能设备领域,雷恩模块式RCO444R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和功能。能够准确地测量物体的运动速度和位置。其精确的测量能力和高精度的输出使其成为工业自动化和智能设备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 RADIO-ENERGIE雷恩编码器RCM58PN系列2023-07-25

    RADIO-ENERGIE雷恩编码器RCM58PN系列,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它采用了优质材料和精密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其高分辨率和高精度的测量能力,能够精确地反映物体位置和运动状态,满足用户对于精准测量的需求。这一系列编码器还具备抗干扰和耐用的特点,能够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 高精度编码器0.5角秒2023-07-21

    高精度编码器0.5角秒,高精度编码器是一种精密测量设备,其角度测量精确度可达0.5角秒。编码器是用来测量物体角度以及位置的一种工具,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精密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高精度编码器的0.5角秒的精确度使其成为一种非常重要且优越的测量设备。

  • 常用的传感器有几种?按10种分类为您介绍2023-07-17

    常用的传感器有几种?按10种分类为您介绍:

  • 超速开关主要优点与缺点2023-07-13

    超速开关主要优点与缺点:其主要优点是快速、灵敏、可靠,能够在电力系统出现异常时,及时的进行断电保护,防止事故的发生。此外,超速开关的使用还能提高电力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加可靠的用电保障。

  • 什么是增量式磁电编码器?增量式磁电编码器3大优点2023-07-10

    什么是增量式磁电编码器?增量式磁电编码器3大优点:1、它具有高分辨率和高准确性的特点,可以测量非常微小的位移或转角,这些细微差别对一些需要高精度的应用场合非常重要。2、增量式磁电编码器的可靠性非常高,因为它没有机械接触部分,避免了机械接触导致的传感器故障。这意味着增量式磁电编码器具有长寿命,减少了维修和更换传感器的成本和时间。3、增量式磁电编码器体积小、重量轻,可适用于各种场合。在需要融合小型、耐用、高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中,增量式磁电编码器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 编码器选型分辨率如何确定3大要素2023-07-06

    编码器选型分辨率如何确定3大要素:编码器选型分辨率的确定需要根据具体应用需求,在测量精度、速度、环境和实际应用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选择最合适的编码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