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旋转编码器用的脉冲大小要如何来选择?2023-07-05

    旋转编码器用的脉冲大小要如何来选择?旋转编码器是一种常见的位置检测器,它可以通过旋转轴的旋转来输出相应的脉冲信号,来检测轴的旋转方向和角度。在选择旋转编码器时,脉冲大小是一个重要的参数。脉冲大小是指旋转编码器在旋转一个角度时输出的脉冲数,也就是每个脉冲所对应的角度大小。因此,选择旋转编码器的脉冲大小需要考虑不同的因素。

  • 绝对值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区别2023-07-03

    绝对值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区别:绝对值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是两种常见的数字信号编码技术,它们在电子领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信号的表示方式和编码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选择绝对值编码器还是增量编码器取决于具体的需求。如果需要精确表示信号的绝对值,且能够承受较高的数据传输和存储成本,则可以选择绝对值编码器。如果对绝对值的精度要求不高,且需要节省数据传输和存储成本,则可以选择增量编码器。此外,还可以结合两种编码器的优点,设计出满足特定需求的编码方案。

  • 编码器接线时5大注意事项2023-06-30

    编码器接线时5大注意事项:编码器是一种常用于测量和控制运动的设备,接线是其正常运作所必需的。在接线时,需要注意以下5大注意事项,以确保编码器能够正常工作和准确测量:1、要确保编码器的供电电压与使用的设备相匹配。一般来说,编码器的电源电压为5V或12V。如果编码器的电源电压过高或过低,可能会导致编码器无法正常工作...

  • CANopen协议 编码器主要优点与应用2023-06-29

    CANopen协议编码器主要优点与应用:CANopen编码器的优点在于具有较高的精度和稳定性。其内置的高精度编码器和信号处理器能够实现非常精确的位置检测和轨迹控制,可以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需求。此外,CANopen编码器可以工作在大范围的环境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具有很高的抗干扰性和可靠性。它还可以提供实时的故障诊断和远程监控功能,方便用户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

  • SSI编码器是什么?有哪些应用领域?2023-06-26

    SSI编码器是什么?有哪些应用领域?SSI编码器是一种根据角度旋转而输出数字信号的编码器。该编码器具有高精度、高速度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因此在实际应用中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SSI编码器作为一种高精度、高速度和高可靠性的编码器,在工业和其他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它将机械部件的运动转换为数字信号输出,广泛应用于伺服控制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自动化工艺控制系统以及医学、科研、军事装备和航空领域。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SSI编码器将不断提升自身性能,为各领域带来更多的应用和贡献。

  • 编码器有信号干扰怎么办?有4种解决方法2023-06-19

    编码器有信号干扰怎么办?4种解决方法:编码器面临信号干扰的问题时,可以采用多种方法进行处理。通过加强抗干扰能力、隔离技术、滤波技术和屏蔽技术等方式,可以有效减少干扰信号对编码器的影响,提高编码器的工作稳定性和数据准确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需求。

  • 油缸内置传感器如何归零,有什么方法?2023-06-16

    油缸内置传感器如何归零,有什么方法?油缸内置的传感器一般分为位置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两种类型。在进行归零操作之前,需要先确认故障具体是由哪一种传感器引起的。对于位置传感器,通常可以通过手动将活塞在缸内来回移动几次,并将其移动到正确的位置来实现校准和归零。而对于压力传感器,需要将油缸内的油液排空之后,接通电源,再根据具体的操作手册中的步骤进行校准。

  • 拉线编码器拉绳断了怎么办?能接吗?2023-06-14

    拉线编码器拉绳断了怎么办?能接吗?如果出现拉线编码器拉绳断裂的情况,我们应该首先判断是否需要更换拉绳。如果受损部位仅是部分破损,可以用一些胶水或者绝缘胶带进行修补。如果拉绳彻底断裂,则需要更换新的拉绳。新的拉绳需要与原先的拉绳相同,长度和直径也必须相同。在更换新的拉绳时,需要注意保持拉绳的紧绷度,不要有松弛或者过紧的情况。同时,拉绳还需要进行校准和调试,以确保编码器数据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 您必须知道的编码器7种常见故障2023-06-12

    您必须知道的编码器7种常见故障,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由于使用环境的复杂性和运行时间的延长,编码器也会出现一些常见故障。其中,常见的7种故障包括:信号损坏、机械故障、电源故障、误差过大、安装不当、温度过高和防护失效。

  • 什么是PN编码器?PN编码器主要应用与优点2023-06-08

    什么是PN编码器?PN编码器主要应用与优点:PN编码器具有很多优点。首先,它可以将原始信号进行变换编码,从而增加了发送信号的保密性。其次,它可以通过事先协定好的代码进行解码,提高了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而且,其使用范围广泛,可以应用于数字通信、卫星导航、雷达探测、医学成像等各种领域,并且具有极高的有效性和稳定性。由于PN编码器在军事领域中的广泛应用,也因此,在军事安全通信中具有极高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