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精度磁栅尺2023-03-13

    高精度磁栅尺,磁栅尺,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工具,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采用磁性栅与磁标尺配合,能够对机床、测量仪器和数控设备等进行高精度的位置和运动测量。通过自带的信号处理装置,在精度达到微米级别的同时,完成数码转换和信号输出。在航空航天、国防、精密加工等领域中,磁栅尺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测量工具。

  • 编码器是什么?编码器有哪些作用?2023-03-09

    编码器是什么?编码器有哪些作用?编码器是一种用于将模拟信号或数字信号转换为数字编码的电子设备。它是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控制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中广泛应用的一种设备。编码器通常由旋转部分和固定部分组成。旋转部分用于检测运动,而固定部分则连接在静止的物体上。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对生产装备或机器人的位移和角度等数据的传感和处理,可以实现自动化控制和调整,提高生产效率和品质。编码器也可以帮助工程师研究和改善系统运行,优化设计并提高生产效益。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方法和安装前准备工作 2023-02-24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方法和安装前准备工作,1、防水接头直出线接线方法:传感器共有五个接点:电源正(棕)、电源负(黑)、信号输出正(蓝)、信号输出负(白)、壳体地(屏蔽线);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在与控制系统连接前,首先对传感器单独进行通电测试,移动磁环传感器输出呈线性变化,检测传感器工作正常后,再与系统连接; 现场走线时,电缆线应避开电动机、变频器等大功率设备,且与交流线路至少保持300mm以上的距离; 请按照电子仓标识的颜色接线,或按照本说明书第四部分的接线方法接线;

  • 什么是绝对值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7大特性2023-02-16

    什么是绝对值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7大特性:绝对值编码器装置在多圈旋转后仍然能提供绝对位置,不用时归零。多回转装置包括内部传动装置,这是给用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绝对值编码器是运用自然二进制或循环二进制(葛莱码)方式进行光电转换的。绝对值编码器与增量式编码器不同之处在于圆盘上透光、不透光的线条图形,绝对编码器会有若干个编码,依据读取码盘上的编码,检测绝对位置。编码的设计可采取二进制码、循环码、二进制补码等。1、国际标准CANopen协议;2、可以直接读取角度坐标的绝对值;3、不需要记忆、不需要找参考点,具备断电记忆功能...

  • 什么是增量式编码器 该怎样选型2023-02-10

    什么是增量式编码器?该怎样选型,增量编码器转动轴时,有明确的脉冲输出,其旋转方向的判定和脉冲数量的增减是由后面的分辨电路和计数器来完成的。它的计数起点是随意设定的,能够实现多圈无限累积和精确测量。增量式编码器是把位移转换成周期性的电信号,然后把这个电信号转化成计数脉冲,用脉冲的个数表示位移的大小。选型,还可以结合环境温度、湿度,根据用户现场工况情况来选型及定制。通过角速度或线速度,对传动环节进行同步控制,以达到张力控制。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原理及装配中的注意事项2023-02-08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原理与特征及注意事项: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采用的是非接触测控技术,精准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进而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具体位移值。液压油缸的装配中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1)装配部位的加工尺寸,按照图纸的公差要求加以控制。2)在装配时还需要注意,如果液压油缸采用的是铁磁材料制作出来的,那么在安装滑动磁铁环时需在滑动磁环下边垫上非磁性材料制作出来的隔磁垫圈,并且全部固定滑动磁环的螺丝,都必须采用非磁性材料制作出来的。

  • 机床编码器 雷恩RCI058C系列2023-01-30

    机床编码器 雷恩RCI058C系列,广泛的应用于可旋转的机械臂;安装臂和测量轮均是铝制金属;可调节电源输出 , 零点脉冲位置, 零脉冲宽度和脉冲数;产品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如25位多圈)。

  • 雷恩磁栅尺2023-01-18

    雷恩磁栅尺:非接触式测量,无背隙问题;磁栅尺磁性稳定,使用寿命长;高抗污染能力;安装简易,安装允许误差大;电源电压:5V±10%,200mA(空载);工作温度 : 0℃⾄+65℃;磁栅类型:直线型;位置精度: ±5μm/m;重复精度:1-3μm/m(25℃);

  • 雷恩PRECILEC增量式磁栅尺特点与应用及注意事项2022-12-28

    雷恩PRECILEC增量式磁栅尺特点与应用及注意事项:1、高可靠性: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全进口高柔耐磨屏蔽电缆,抗干扰软硬件电路设计;2、高精度:分辨率精度可选:1um,5um,10um 亦可按客户要求定制;被测量装置平行安装,无机械转换误差;3、高环境适应性:能耐受油污,液体,灰尘,振动等复杂的工作环境;4、安装简单:采用差分或单端脉冲输出信号,产品外观小巧而精致,方便小空间安装。

  •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是怎样工作的2022-12-26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是怎样工作的,绝对值编码器的工作方式决定了它有很强的抗干扰性,可以在烟雾、油气、水汽等环境中工作。磁电式转速传感器输出的信号强,检测范围广,齿轮、曲轴、轮辐等部件,及表面有缝隙的转动体都可以精确测量。绝对值编码器维护成本低,运行时不需要电源,可依靠磁电感应来达到精确测量,磁电式速度传感器运行时不需要机械动作和润滑。磁电式速度传感器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使用方便,可与多种二次仪表配套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