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孔径增量编码器RCI90P系列2022-07-12

    雷恩大孔径增量编码器RCI90P系列,雷恩大孔径编码器产品分辨率最大可达10000ppr,支持HTL和TTL输出,拥有孔径65mm, 60mm ,50mm, 45mm 。通讯接口:SSI ( RS422 ) , BiSS ( RS422 ), RS485, CANopen, J1939,配合不同的减径环与安装弹片搭配,雷恩大孔径编码器可以实现各机械孔径、各机械参数的灵活安装,助力客户方便、可靠、高精度的实现现场测量。

  • 光电编码器要如何满足新的技术创新需求?2022-06-29

    光电编码器要如何满足新的技术创新需求?期待提升光电编码器的精度和分辨率,增加码道的数量是最直接的方法.这对应了两种方式:一种是加大码盘的尺寸。显而易见这也是不可取的,且不说不符合我们希望减小尺寸的目的(尺寸会限定光电编码器的使用范围),并且检测器也相对的增加,随着会扩大内部结构的机械和光学系统的设计难度系数。 另一种则是利用缩小码道的宽度,来达到比较有限面积中数量的增加。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均匀刻画码道的难度系数就特别大,如不能满足均匀性,分辨率和精度亦会受到影响。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2022-06-09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液压油缸是液压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执行元件,有很多时候我们不仅需要液压缸动作,还需要依照特定的速度或者以相当高的精度实现某个预期的位置,这时就需要对油缸的伸缩速度或位移实现精确地有效控制,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位移传感器来实现测量任务...

  • 德国CARLEN高精度编码器4大产品特点2022-06-02

    德国CARLEN高精度编码器4大产品特点,开地电子厂家推出一款CARLEN高精度编码器采用德国技术以实现更高的稳定性,保证了重载场合的可靠运行。在结构上为了配合大功率电机的应用,采用大孔径设计,而且可以直接安装在各类电机的端面上,另外为了配合现场使用,采用三角安装支架配合扭力臂使用,使编码器更稳定。

  • RADIO-ENERGIE2021-06-11

    RADIO-ENERGIE法国雷恩创建于1928年,是一个源自法国、享誉全球的世界知名品牌。PRECILEC是法国历史悠久的电子厂商,其于2003年全资购买了雷恩RADIO-ENERGIE品牌及所有关联产权专利。

  • Precilec雷恩SSI多圈编码器 精确测量解决方案2022-08-10

    Precilec雷恩SSI多圈编码器-精确测量解决方案:Precilec雷恩SSI多圈编码器带有全新的数据接口系列,基本上能被用作全部工业应用中。雷恩SSI多圈编码器设计用作通用现场总线系统和基于以太网的数据接口,让用户在为特殊应用挑选最佳传感器时能够专注于技术特性。雷恩SSI多圈编码器产品特点:多种版本的实心轴或半空心轴机械接口;实心轴,最大轴径可达12MM;多圈最大可达30位(30bits );供电范围:5-30 Vdc,带反极性保护及短路保护;优异的温度范围-40 °C...+85 °C;

  • 雷恩Precilec 拉线位移传感器 拉线编码器 RCM58X-1416-C12V-S032022-08-03

    雷恩拉线位移传感器RCM58X-1416-C12V-S03内部结构通过高精密的加工和巧妙的设计,使传感器不卡线,磨损小,进一步提高传感器测试精度和使用寿命。可选多种输出接口:模拟量,SSI,Canopen,以太网等接口;具有优异的重复精度(±0.002%)

  • 港口机械 仓储物流 雷恩Precilec拉线位移传感器场景应用2022-07-19

    港口机械 仓储物流 雷恩Precilec拉线位移传感器场景应用,雷恩PRECILEC产品配置了各种机械附件、通讯接口可供客户选择,安装便捷,可安装在任何的设备上——从简单模拟的升降机到大型AS/RS、或配置现场总线或以太网的行李搬运系统。雷恩线性传感器有多种配置,可达到任何的运用要求。选项包含多种输出,包含模拟、增量、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等。

  • 德国CARLEN并口编码器CC1500P系列 一款多品牌可替代解决方案2022-07-08

    德国CARLEN并口编码器CC1500P系列 一款多品牌可替代解决方案!并口编码器根据光学测量技术,有单圈(高达16位分辨率)和多圈(高达25位输出)选择。根据性能卓越处理器操纵的输出信号,支持多种编码,包括二进制、格雷码和格雷余码等。例如CARLEN这种定制编码系统能够非常容易地通过软件实现。与其他编码器相同,在外壳材料、法兰设计构思和轴配置(包括空心轴)方面有多种选择。

  • 德国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2021-06-02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适用于高温、高压和强振荡等极其恶劣的工况,其绝对式输出很好地解决了断电归零问题,由于敏感元件都是非接触式、无磨损运行,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23年。 一个高精度、快速、同步位置控制的智能传感器系列。适合要求较高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应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